台北中山 :: waku waku burger|簡約質感超可愛日系漢堡,必點酥脆唐揚雞與多汁牛肉堡!

1 / 1

-

:::  waku waku burger  :::

■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5+F

■ 11:00-22:00

■ 建議事先訂位,客滿用餐時間2個小時

■ 低消一份餐點/人,不收取服務費

-

・朝日玉子牛肉堡 $2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炸洋蔥富士山牛肉堡 $285

・生乳基底唐揚咖哩飯 $270

・南蠻唐揚雞肉飯定食 $280

・B套餐(季節果醬蘇打+松露薯條)$180

・B套餐(洋蔥起司濃湯+辛辣醬起士雞翅)$180

點主食均可升級套餐,A餐是附上飲品/湯品,B餐多了小點,C餐則再多上涼菜,而我們四人升級兩份B套餐,份量適中,約莫7-8分飽,但味道很棒,我們都很喜歡!

牛肉堡應該是最讓我們驚豔的,牛肉排厚實且相當多汁,半熟的太陽蛋、鹹香又帶有點焦脆口感的漢堡麵包,淋上照燒醬、放入高麗菜絲,搭配得非常好,真的很好吃。

有別於一般附上薯條的組合,這裡的漢堡附的是薯塊,雖然也好吃,但QA還是喜歡薯條多一些,因此升級套餐時便選了松露薯條,松露醬非常香,少見的細薯也相當酥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咖哩飯如同菜名,以生乳作為基底,香醇濃郁,屬於日式偏甜的滋味,配上一旁的薑黃飯味道很足,剛好另一份我們點南蠻唐揚雞定食,可以同時將咖哩拌著吃,又可以吃一旁的生菜,而南蠻炸雞相當酥脆,醬料口味重卻不膩口,怪不得是店內的推薦品項!

副餐的話,我們覺得還滿值得加點的,季節果醬蘇打是哈密瓜口味,微甜的口感清涼消暑,但氣泡感略嫌不足。

濃湯則比飲料來得更優秀,每日的口味都不同,這天是洋蔥起司,燉煮至軟爛的洋蔥相當甜,也增添了濃郁的起司濃湯口感的層次。

最後,同樣是店內的人氣品項辛辣醬起士雞翅,不只香辣且麻,外皮非常像在吃麻辣鍋(咦?),辣度頗高,但吃來很過癮,喜歡雞翅的友人讚不絕口,可以像我們一樣四人同行時升級兩份套餐,餐點豐富度更高!

-

座落於 #誠品生活南西 內的waku waku burger中山店,首間店位在信義區吳興街,以前Q的公司在那附近,大概吃過信義店不下十次,這天我們剛好在中山站附近,想到了這間,於是又來報到了!

以樓中樓的型態間隔出的空間,恰好將waku waku burger中山店巧妙地收攏於其中,我們坐在臥榻區用餐,還能從上方遙望誠品書店內看書的人們。也許和空間藏身於書店內也有關,比起信義本店來說,我們感覺中山店更安靜,環境也更舒服。

店內簡約、日系的視覺風格,餐點也以精緻可愛的擺盤方式呈現,本以為是漂漂亮亮的網美店,吃過才知道口味也絲毫不馬虎,難怪我們六點到店用餐時,早午餐和甜點幾乎都已售罄,生意真的非常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裡不收服務費,因此餐具、水杯也都採自助式拿取,整體的氛圍都讓我們感覺相當舒服,也很喜歡,就和店名waku waku於日文中的意思一樣,令人雀躍且愉快,大概也是對這間店最好的詮釋。

-

#QA食間 #QAfoodies #QA早午餐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 

#wakuwakuburger #台灣美食 #台北美食 #中山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中山站美食

#台北咖啡廳 #台北早午餐 #中山早午餐 #台北漢堡

#台北咖哩飯 #信義區美食 #吳興街美食 #台北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下午茶 #中山咖啡廳 #101早午餐 #台北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