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醬可以怎麼吃?想健身,花生醬有幫助嗎?

1 / 1

你也對花生情有獨鍾嗎?每次買食物、選甜點都情不自禁指定花生口味?那麼你應該是被那股香濃的味道與口感征服了!仔細想想,花生醬在我們生活中真的是隨處可見,不過如果你立志當個專業花生控,接下來分享的5種吃法一定要知道,健身的朋友們也不用害怕,只要選對花生醬一樣可以「肌力」滿點喔!

花生醬5種的經典美味

抹上吐司、麵包、饅頭、貝果、漢堡、三明治:

不論白的或全麥、胚芽口味,不論冷吃或蒸烤來吃,單吃涮嘴,加熱後的酥脆口感與香味更是一絕。

添入鬆餅、蛋糕後烘焙:

想像你切開鬆餅或蛋糕,花生醬爆流出來那種視覺上的滿足,綿密濃稠的口感是難以忘懷的好味道。

當餅乾、薯條、冰淇淋、燕麥片、燕麥棒沾醬:

想換換口味,挖1勺花生醬出來沾就能辦到!不用擔心蘇打餅索然無味,還可以讓薯條等炸物口感更上1層樓,加碼淋在冰淇淋上頭,光想像那個畫面就已經快要受不了啦!

動手DIY,包進丸子、小湯圓裡:

喜歡動手組合食材,添加花生醬也非常便利,當撈起滾水中的丸子、湯圓,咬下後讓花生醬在嘴裡緩緩流淌,這就是幸福的滋味啊!

調味拌成火鍋醬料、麵食拌醬、飯菜滷汁:

不只甜食,花生醬跟鹹食也非常百搭,配上醬油、醋、蔥、蒜、辣椒、香菜,任意挑選都可以是非常下飯的香濃好味道喔!

健身也能吃!

健身族群非常辛苦,在飲食要求上常有特別嚴格的限制,雖然花生醬有一定的熱量,不過好好搭配,效果可能還會讓你驚豔喔!

◎食用花生醬容易有飽足感,不會吃下過多食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生醬有蛋白質,生酮飲食、健身的族群其實可以不必忌諱。

但是要注意,健身花生醬推薦無糖、無添加物的才能避免熱量破表。

(這邊推薦一款無添加物、有風味,又有顆粒感的「東和製油」花生醬,讓你在健身之餘,也能享受花生帶來的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