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美食|健身、減肥必吃!新鮮又好吃的雞胸肉推薦!

1 / 1

台北|Will Life津和生活|

——————————————

在這個漸漸著重飲食健康的世代,雞胸肉成為了很多人不可或缺的食物,今天跟大家介紹「津和生活」,它採用最新科技「HPP 高壓加工殺菌」技術,保證大家可以吃到最新鮮的雞胸肉,而且使用實用及真空包裝袋,烹飪起來非常方便,點單加熱就可以吃了,「津和生活」的雞胸肉共有四個口味,以下就來跟大家一一介紹。

*雞胸肉加熱後即可食用!

津和生活官網:https://willlife.com.tw

津和生活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willlifeco.ltd/

#原味 $140

我很喜歡「津和生活」的雞胸肉,因為他的肉質十分軟嫩,不管是用微波、煎、煮等等烹調方式,雞肉吃起來都不會過柴,原味推薦大家可以拿來料理,像炒飯、咖哩等等,如果是喜歡雞胸肉料理的人推薦購買原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黑椒海鹽 $140

黑椒海鹽聽起來就超級迷人的,聽到海鹽可能會覺得很鹹,但其實還好,胡椒跟鹽巴的量剛剛好,尤其是黑胡椒非常香,這款就算單吃也很好吃,超適合隨手拿了就吃。

#義式香草 $140

義式香草應該是雞胸肉最常見的口味,在夏天吃非常的清爽而且很開胃,義式香料讓雞肉的味道更有層次,用煎的會讓香料的味道更加明顯,很適合搭著沙拉、麵包一起吃,是個小孩大人都可以接受的口味。

#煙燻紅椒 $140

小編最愛的口味,因為小編很喜歡吃辣,這款有淡淡的辣味,但不至於讓人受不了,這款也是四款中味道最重的,所以重口味的朋友很推薦這一款,剛入口的時候沒什麼特別感覺,但嚼久之後煙燻的味道就會漸漸散開,是會越吃越上癮的口味。

-

美味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回購程度👍👍👍👍👍

CP值👍👍👍👍👍

-

🏡購買賣場:Will Life津和生活X蝦皮拍賣

—————————————

💬 #吾食宅配

-

#台北美食 #taipei #波波發胖 #波波黛麗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taiwan #美食 #igfood #instafood #津和生活 #雞胸肉 #簡單料理 #宅配美食 #氣冷雞 #減脂餐 #健身餐 #健康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