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吃飽飽-超有氛圍咖哩專賣店-還有比你女友還辣辣椒醬滿足吃辣快感-小次男咖哩所

1 / 1

☀Taiwan Taichung

📍小次男 咖哩所

📪地址: 台中市中區成功路156號

🕑營業時間:12:00–14:00, 17:00–21:00(周四公休)

☎️電話:無室內電話、不提供訂位服務

-                                  

豚次咖哩(太陽蛋)NT$190

牛次咖哩(太陽蛋、蔥花)NT$2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餐廳在路邊,門口有可愛的三色等待椅,很適合拍拍照,旁邊有趣的對聯真的讓人需要打卡一下才不會對不起老闆阿,店內環境偏暗,桌旁都有復古檯燈,可愛到想偷回家。

☁ 蔥花跟太陽蛋都是另外再加NT$10,喜歡吃辣的一定要加點特製辣醬,辣醬不是直接加在咖哩裡面,可以依自己喜好酌量加入,辣醬不是聞起來很香的那種台式辣椒醬,比較偏向會在嘴裡擴散辣椒味的那種,很值得嘗試。

☁ 咖哩本人超濃,原以為會很鹹,但吃起來一點都不會,濃郁的咖哩味配上白飯超搭,白飯也煮的超好,不會太乾太軟爛,旁邊的洋蔥也讓這份咖裡點綴了一份滋味,

✨附近沒有到很好停車,但還是可以努力在路邊找個停車位,離台中火車站不遠,走路也不會太遠喔!

值得回訪率:⭐️⭐️ ⭐️ 🌟(滿分五顆)(🌟為半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