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鼎.皇上吉祥宮廷火鍋】馬辣集團以 奢華浮誇的宮廷式裝潢與服務、頂級食材為名,哈根達斯冰淇淋16種精選口味無限吃到飽

1 / 1

馬辣集團以 奢華浮誇的宮廷式裝潢與服務、頂級食材為名的【問鼎.皇上吉祥宮廷火鍋】,終於在九月份也到桃園開了第四家分店,身為食尙界吃貨的小米✨怎能不立馬去嘗鮮呢🤩😍😋

-

-

🌟如果喜歡小米的分享,可以追蹤 ♥️

PopDailyInstagramFB粉絲團

按愛心、收藏、留言~ 謝謝你們🥰

店裡的用餐座位採用4人至10人方桌桌型, 2間圓桌包廂,方桌子前後都有屏風式隔開,桌子旁的抽屜都有衛生紙、濕紙巾、牙線等。

還有提供每日新鮮醬料、台梗9號米白飯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光是哈根達斯就讓你吃到開心翻過去😆

夏威夷脆果仁、抹茶、濃脆花生醬、焦糖巧克力布朗尼、草莓起司蛋糕~都好好吃啊😋

-

-

另外,龍袍、鳳掛Cos-play體驗區、Tokuyo按摩椅、國際沙龍級美甲彩繪和影音兒童遊戲室 ,因疫情關係是暫停開放。

-

-

㊙️首圖是炫耀文無誤!!謝謝變臉合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川劇變臉的表演則是正常舉行🔥

桃園藝文店的變臉表演活動時間如下:

週一~四:13:40、19:40

週五:13:40、19:20、20:50

週六、日:13:20、18:40、20:50

-

-

店裡的消費方式有單點和套餐方式。如果人不多或想嘗試更多不同餐點的話,單點的肉品、海鮮、手工餃等也都能點半份,非常貼心唷❤️湯頭部分有 麻辣鍋、養生鍋、黃金蜆鍋、胡椒豬肚雞鍋、花雕雞鍋、蔬菜鍋、酸菜鍋和貴妃跳舞牛奶鍋,或是鴛鴦鍋方式,一次享受兩種湯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和吃貨朋友一起點了招牌的「天王麻辣鍋」(無限量加點鴨血和豆腐),還有超暖胃的「胡椒豬肚雞鍋」,湯頭都很夠味,可不需沾醬直接吃~~食材部份點了牛拼盤、松阪豬、牛舌、海鮮、手工丸和手工餃。

⋰⋰⋰⋰⋰⋰⋰⋰⋰⋰⋰⋰ ⋰⋰⋰⋰ ⋰⋰⋰⋰⋰

⋰⋰⋰⋰⋰⋰⋰⋰⋰⋰⋰⋰ ⋰⋰⋰⋰ ⋰⋰⋰⋰⋰

貪吃鬼小米😋火鍋不分四季🍲美味無限介紹

-

-

🔺布丁鴨血跟豆腐都很大塊,胡椒豬肚雞鍋

湯頭也太讚了吧💯這款湯頭,據悉也是莎莎跟美人姐的最愛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天王麻辣鍋 + #胡椒豬肚雞鍋

鍋底費每人 NT 158元

麻辣湯湯頭層次豐富,香、麻、辣的湯頭溫順不過鹹,非常適合搭配肉類,鴨血大塊滑嫩Q彈,豆腐軟嫩又吸附湯汁,鴨血和豆腐都可免費續加唷~~

香濃的乳白色雞湯,入口後鮮美帶點胡椒香、辣感,喝完一碗後讓整個身體都暖了起來,豬肚和軟嫩的雞肉,非常適合搭配 海鮮或是蔬菜食用喔~

🔶18盎司花開富貴牛拼盤 NT 780元

可以享用三種不同部位的美國牛肉,牛肉部分比較喜歡搭配麻辣湯來食用,能更提升肉質的鮮甜味,不需沾醬就非常好吃,建議五分熟就可以食用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oz 美國choice無骨牛小排

牛小排油花分布比較均勻,經麻辣湯涮過肉質又鮮又嫩。

5oz 美國choice頂級牛胸腹

油花分佈比較豐厚,經麻辣湯涮過油脂香更加香。

8oz 美國CAB安格斯黑牛

油質部分較少,口感上比較有咬勁,經麻辣湯涮過口感微辣香嫩。

🔶紐澳Q彈牛舌(半份)6片NT 180元

新鮮的牛舌經麻辣湯頭川燙幾秒後,口感軟嫩帶點脆彈,非常好吃,建議五分熟就可以食用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級松阪豬(半份)8片NT 240元

排成花朵造型的松阪豬,油脂分布非常漂亮,搭配雞湯(胡椒豬肚雞鍋)煮過,口感Q彈脆口又鮮甜美味。

🔶綜合海鮮7品NT 520元

裡面有 深海金目鱸魚、台灣鯛魚、野生草蝦、東石大蛤蜊、東石鮮蚵、澎湖軟絲、北海道大干貝,每個海鮮都很新鮮,都不須煮太久唷。

鱸魚與鯛魚肉質軟嫩有彈性、蝦肉紮實Q彈、東石大蛤蜊與鮮蚵飽滿多汁又鮮甜,軟絲脆彈鮮甜味濃、干貝飽滿甜味濃。

🔶手工丸(半份)4品(各一) NT 150元

手工丸有 爆漿起司牛丸、鮮蔬旗魚丸、豬肉川丸子、芋角鮮肉丸 四種。

不同顏色的丸子,入口很有彈性紮實,紮實多汁的牛肉丸包著香濃美味的起司、旗魚的鮮香搭配著蔥香與黑胡椒香、有嚼勁紮實的豬肉丸,以及紮實的豬肉與鬆軟綿密芋頭搭配再一起的口感,搭配麻辣湯或胡椒雞湯都非常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工餃(半份)4品(各二) NT 190元

手工製作的餃子有 土雞蛋餃、海鰻蝦餃、海鰻魚餃、四川炒手四種。

手工麵皮的香與內餡的甜,搭配麻辣或胡椒湯的微辣,讓整個口感都提升不少。

-

-

🔶飲品部分:

選擇每人加NT 58元 就可以無限暢飲,

(冷)飲品有黃金烏龍茶、冬瓜檸檬、烏梅汁及可爾必思可以選擇,而(熱)飲品(一壺)則有伯爵紅茶、香甜蜜桃或高山烏龍茶可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店家還有提供 使用古代的酒器裝盛的清爽水蜜桃醋冰沙,冰涼帶點酸甜,清涼爽口又解膩。

㊙️店家的新活動,活動期間:

110/9/27(一)~10/29(五)止

一桌一個人的身分證後4碼加總,就送等量大海蝦 。若身分證總和又為10的倍數,(如:10、20、30...),再加贈10隻蝦給你唷~

另外還有以「五倍券」支付2人和牛海陸雙饗套餐(須提前至少一日預訂) 即可享有特惠價1500元 (原價2685元)~~超划算的~~

🏠店家資訊問鼎 皇上吉祥 宮廷火鍋-桃園藝文店

官網: https://pse.is/3ktkvj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entinghotpo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wentinghotpot_official

網路訂位:http://bit.ly/2P9D5oI

📡地址: 330桃園市桃園區同德五街61號4樓

搭乘公車至中正藝文特區站,步行約3分鐘

停車可停地下室或附近停車場及路邊停車格

☎️電話:03-355-8901

⏰時間: 週一~週日11:30-22:00

用餐時間為兩小時,每人低消含鍋底費為350元(消費均須另加10%清潔費),兒童小一~小六 其鍋底費與低消均為半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IG搜尋🔍 #mini玩食尙 @mini.c8888

📍FB搜尋🔍Mini小米微甜時尚

#小米吃貨_吃桃園 #桃園美食 #桃園餐廳

#桃園火鍋 #桃園麻辣鍋 #桃園和牛 #和牛火鍋 #問鼎 #問鼎麻辣鍋 #桃園藝文特區 #桃園藝文特區美食 #藝文特區 #火鍋推薦 #馬辣

#涮牛肉 #松阪豬 #牛舌 #哈根達斯 #哈根達斯吃到飽 #蝦子 #海鮮 #五倍券 #火鍋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