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低調美味餐酒館】Echo Bistro 酒吧/小餐館-義大利麵真的很好吃!

1 / 1

這次和朋友來到了永和享用晚餐。

他挑選了這間Echo Bistro 酒吧/小餐館,說很推,所以我就來嘗嘗了。

外觀看起來是低調奢華的風格,這個木紋門給人的質感棒棒的。

菜單擺放在外面供用餐前參考,我覺得挺棒的,畢竟有價格人家才敢進去嘛哈哈。

招牌很簡單,不過個人感覺和店裝潢有點搭不上,但並不影響。

進來後會發現裡頭走的是半工業風格,特別有質感!

進門望過去,吧台那邊就是滿滿的酒:)讚XD

因為我們來的很早,所以幾乎像是包場一樣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環境很乾淨,木桌配上工業風鐵椅倒是沒有什麼違和感。

走到深處還能夠看到有沙發座喔!

再來是菜單的部分,菜單因為Echo的FACEBOOK放得很清楚,就直接貼過來了!

大家也可以到Echo的FACEBOOK看喔:https://www.facebook.com/EchoBistro/menu

Lilyan這次和朋友剛好是連假結束到的,結果有些料雖然叫了或但還沒有到,有點兒可惜,但卻不影響餐點的美味喔!

這杯是我點的尼格羅尼,外觀看起來像紅茶一般,在玻璃杯放上了一大顆冰塊,晶瑩剔透特別漂亮!不過呢這款我和朋友喝起來都覺得味道偏濃一些,喜歡酒精味比較重的人很適合點,我個人覺得喝起來還算順口,挺不錯的。

這杯是朋友點的愛之船,漸層顏色和名字一樣看起來有些浪漫。喝起來是很清爽的酒!如果不喜歡酒精味道太濃的小伙伴可以試試看。

這是我點的清炒白酒海鮮義大利麵,稍稍的小辣,如果你是能夠吃辣的人,我真的超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一開始看到是扁麵的時候我的期待沒有那麼高,可是吃了才知道,口感很不錯,尤其是用了白酒下去炒,再加上辣,非常香!

蛤蠣很鮮甜,但更重要的是他的小卷,我還是第一次吃到那麼嫩的小卷。

這邊的義大利麵大家有機會真的可以去試試。

洋蔥圈炸得挺酥脆的,會再附上一小碗的番茄醬。

原本呢是想點肉醬薯條的,結果剛好沒料了QAQ朋友跟我說超好吃,害我有小小的失落感。

總結一下:

  1. 義大利麵超好吃!
  2. 低調奢華工業風
  3. 木紋質感桌
  4. 調酒種類多元,好喝!
  5. 適合和朋友聚餐的地點

Echo Bistro 酒吧/小餐館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29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 2929 9191

營業時間:周日-周四 18:00-00:30

     周五-周六 18:00-01:30

     周三公休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EchoBistro/

INS:@echobistrotw

#永和 #永和餐廳 #餐酒館 #酒吧 #義大利麵 #調酒 #聚餐 #海鮮義大利麵 #工業風 #小餐館 #餐廳 #永和小餐館 #永和酒吧 #新北酒吧 #新北小餐館 #Echo Bistro #echo美式餐酒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