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鳳山-純白系韓式咖啡廳「BE.DOU STUDIO」

1 / 1

新店報報!今天要來推薦近期非常熱門的韓系咖啡廳「BE.DOU STUDIO」。

位於高雄鳳山,外觀純白建築物非常醒目,空間擺設簡約,內用桌數不多,建議可以先訂位,每個角落拍起來都非常好看,而個人很喜歡落地窗設計,讓視覺感受更加明亮。「BE.DOU STUDIO」是複合式咖啡廳,有販售韓國服飾以及提供攝影棚空間租借。供應咖啡、氣泡飲、茶類、甜點還有鹹食「燴飯」,期待二訪的時候品嚐燴飯。

BE.DOU STUDIO MENU (圖片由BE.DOU STUDIO提供)

雙層巴斯克乳酪蛋糕$140 檸檬磅蛋糕$130 少女的草莓蜜桃氣泡$110

.檸檬磅蛋糕

紮實的蛋糕體濕潤不乾口,上方糖霜甜度剛好,中和了檸檬的酸度,整體非常清爽。

.少女的草莓蜜桃氣泡

粉色漸層外觀,炎熱的天氣來杯氣泡飲非常消暑,偶爾還可以品嘗到水蜜桃果粒。

.雙層巴斯克乳酪蛋糕

必點甜點之一「雙層巴斯克乳酪蛋糕」,上方為原味乳酪,下方則是巧克力口味,乳酪香氣濃郁,口感綿密入口即化,喜歡巧克力的不要錯過囉。

BE.DOU STUDI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437號

營業時間:11:00-19:00

公休日:以Instagram公告為主

Instagram: bedou_coff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