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人應該可以接受甜度的全聯福利中心 - OREO 奧利奧香橙口味跳跳糖夾心餅乾/食用心得

1 / 1

品名 : OREO 奧利奧香橙口味跳跳糖夾心餅乾

販售金額 : 38元

購買地點 : 全省全聯福利中心

不願輕易在零食界就此沉寂的OREO 奧利奧過去推出許多不同口味,不同型態,現在又有新口味 - 香橙口味跳跳糖。

從外包裝就可以感覺到似乎想要展現出就像是跳跳糖一樣的活潑感

成分表

連側邊都沒忘記寫著這次的香橙口味跳跳糖

既然OREO 奧利奧餅幹特殊口味都會展現在夾心,勢必得要扳開來看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基本上跟紙盒圖案沒有差太多的香橙色,不過如果仔細看內餡中有一點一點,我想這應該就是跳跳糖。

一口吃進去發現香橙口味是帶有一點點微酸,加上那個跳跳糖其實是偏酸,整體來說內餡不像過去原味那樣甜滋滋。

我想這次應該很適合現代人的口味,過去可能不太能接受原味那種甜度的人,這次可以吃吃看,因為內餡加跳跳糖的酸正好可以跟餅乾的甜做一個平衡,甜度自然不像原味這麼驚人 ! 

你一定會很好奇既然裡面有跳跳糖,是不是吃起來會跟我們小時候吃跳跳糖一樣在嘴巴蹦跳不停 ? 

答案是 : 當然不會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加入內餡後被軟化,所以吃了幾個完全沒有吃到有跳跳糖的感覺,只感覺這次的新口味接受程度應該會不小。

#OREO奧利奧香橙口味跳跳糖夾心餅乾 #全聯福利中心 #OREO #香橙口味跳跳糖 #餅乾 #新口味 #轉一轉 #舔一舔 #泡一泡 #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