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於秋冬中的色、香、味「第八口」鳳梨酥「下午茶點」

1 / 1

對於特色商品,想必大家都有酸、苦、辣的經驗談。

久而久之發現了身旁的親友、自己的上司原來都是「鳳梨長老」沒有啦!開玩笑的呢!

在北回歸線-南方的鳳梨田穿梭出農夫的辛勤身影,實踐無添加物品的理念,多達50種配方、物狀的工藝製作。

擁有水果之鄉的美名-「鳳梨」蘊含出各式各樣的特色商品。

同時也表達了對臺灣果農的支持、營運理念,第8口的店家、網路宅配。

第8口官方網站第8口facebook⏎⏎品牌、連結、特色商品之消息,可使挑選伴手禮更加明確。  

人工科技的控溫機制,替鳳梨酥本體篩選出原味純淨的不燥熱的粉質。

果園的色、香、味,媲美出古早味的精緻點心,伴隨出舌尖上的曼妙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8口特色口味-鳳梨酥禮盒

蔓越莓原果、墨西哥辣椒、土鳳梨原味、茉莉綠茶葉、檸檬起司、柳橙起司、經典鳳梨酥,輕甜微酸的口感與創新探索。

ʕ•ᴥ•ʔ鳳梨酥禮盒內的十種風味,細緻飽滿的潤口,驚艷的細膩風味,10、15、20三種不同盒裝鳳梨酥。

▲▼第8口的造型提袋有著臺北夜都市的燈火通明,故宮附近的車水馬龍,述說著都市細微的變化。

第8口-鳳梨酥特色產品,影片中是第8口-鳳梨酥產品禮盒紀錄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