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台北水餃推薦!10家在地人才知道的台北好吃水餃,通通報你知!

1 / 1

有人主食特別喜歡吃水餃嗎?在美食林立的台北都市裡,想吃到好吃又美味的水餃,除了一般知名連鎖店外,其實還有許多比連鎖店厲害的選擇。今天艾咪整理出了10間超人氣的台北水餃推薦,下次吃水餃別再去八X、四X遊X等連鎖店拉~

延伸閱讀👉冷凍水餃推薦TOP10,皮Q餡多還爆汁,超大干貝水餃真的太好吃!

台北水餃推薦1:巧之味手工水餃 濟南店

📍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6號

📢必吃推薦:干貝水餃 $8元/顆 、韭菜水餃 $6元/顆

位在台北濟南路上的「巧之味手工水餃」算是台北小有名氣店家,更號稱是總統級御用的手工水餃,每到用餐時間店門口總是大排長龍。店內的人氣商品就是宛如綠寶石般的干貝水餃,綠色的水餃皮是用海藻特製而成,吃起來Q彈有嚼勁,裡頭包著滿滿的高麗菜豬肉餡,中間夾一塊干貝,鮮味十足!

台北水餃推薦2:蕭媽媽手工創意水餃

📍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93號1樓

📢必吃推薦:麻辣乾餃 $110/8顆南瓜起士水餃  $15/顆

隱藏在松山區寶清街住宅區的「蕭媽媽手工創意水餃」是在地人一致推薦的餃子館,光水餃就有14種口味,但價格也是偏高,其中最貴的是干貝鮮蝦水餃系列,每顆竟要43元!雖然單價偏高,但水餃本身個頭比一般的大,內餡飽滿,而且還有些創意口味可是別家都吃不到的!尤其是南瓜起士水餃更是店內的招牌人氣王,另外喜歡吃辣的朋友們可以試試他們家的麻辣乾餃,水餃可以選高麗菜/韭菜或各半,配上特製的辣油香氣再加上肉燥、花生、蔥花,整體層次感相當豐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松山區美食】民生社區15家美食餐廳推薦,甜點小吃通通有!

台北水餃推薦3:龍門客棧餃子館 (林森店)

📍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61巷19號

📢必吃推薦:豬肉水餃 $7/顆各式滷味小菜

位在中正區林森南路上的「龍門客棧餃子館」是台北水餃界頗有名氣的老店,開業近60年,從店內裝潢完全可以感受出歲月的痕跡,還有著老房子的氣味,更是是美食家舒國治、前總統馬英九,以及不少政商名流都熱愛造訪的老味道。每到晚上時段門口總是擠滿了排隊人潮,店內的招牌水餃及滷味是菜單上的超人氣必點品項,水餃只有一種豬肉口味,餡料飽滿扎實且多汁,配上店家特製的辣油,香氣十足,十分對味!

台北水餃推薦4:及品鍋貼水餃專賣店

📍 地址 :111台北市士林區美崙街93號

📢必吃推薦:鮮肉玉米蔬菜水餃 $7/顆鍋貼 $5/個

位於台北士林區美崙街上的「及品鍋貼水餃專賣店」是士林區美食代表之一,也是在地人激推的小吃名單,聽說連蔣友柏都會來吃喔!每到用餐時間門口總是擠著一堆人,內用的永遠在排隊,外帶、外送的也大爆單!招牌鍋貼及鮮肉玉米水餃是店內的人氣商品,其中玉米水餃皮厚Q彈,內餡則有著玉米及豬肉的鮮甜多汁,配上洋蔥及黑胡椒,整體口感層次非常豐富,香氣十足!

延伸閱讀👉士林夜市特輯,12家必吃人氣小吃,鹹的甜的通通一次給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水餃推薦5:東湖王家水餃館

📍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29巷1號

📢必吃推薦:韭菜豬肉水餃 $7/顆

台北東湖有間人氣很旺且開業超過30多年的「東湖王家水餃館」,是在地人從小吃到大的老店,也是台北知名的內湖美食名單之一。店內招牌的水餃只有一種"韭菜豬肉"口味,水餃皮Q彈帶勁,內餡的豬肉和韭菜比例適中,咬下去滿滿鮮肉湯汁湧入嘴裡,讓人一吃就上癮!

台北水餃推薦6:北大荒水餃店

📍 地址 :115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201號

📢必吃推薦:水餃 $8.5/顆、滷味松阪豬 $80/份

位在南港路一段上的「北大荒水餃店」是間專賣超大顆巨無霸水餃與滷味的麵館,物超所值的價格讓不論是在內湖、南港園區一帶的白領上班族們都非常喜歡!北大荒水餃一顆8.5元,但非常大顆,幾乎是半個水煎包大小,水餃皮Q彈,內餡非常飽滿扎實有彈性,女生大概吃個5-6顆就會飽了,小資族們想省錢且吃的粗飽,「北大荒水餃店」是個好選擇!

延伸閱讀👉【2021最新】14家後山埤美食推薦,正餐小吃甜點通通有!

台北水餃推薦7:來來水餃店

📍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9巷9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必吃推薦:豬肉大白菜水餃 $70/10顆、韭菜水餃 $70/10顆

熱鬧的南機場夜市裡有一條知名的水餃街,這街上一共有三家水餃店,其中人氣第一名的就是老字號「來來水餃店」,營業時間從下午五點開始,店裡店外早已擠得水洩不通,一旁還有一堆客人虎視眈眈在等位置。來來水餃店的水餃有豬肉大白菜及韭菜兩種口味,但韭菜僅限平日供應!手擀的水餃皮Q彈有嚼勁,內餡餡料飽滿且鮮甜多汁,難怪每到假日總是座無虛席!

延伸閱讀👉傳統小吃集散地,台北晴光市場美食推薦,令人難忘的古早味攏底加!

台北水餃推薦8:青島水餃

📍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442之3號

📢必吃推薦:鮮肉水餃 $80/10顆、肉絲蛋炒飯 $80

隱身在松山民生社區裡的「青島水餃」,小小一間店沒有特別的裝潢,但每到用餐時間不論是中午或晚餐時段,人潮總是絡繹不絕。店內提供的品項非常多,除了有招牌水餃、飯麵類外,還有許多韓國料理。「青島水餃」的水餃皮薄餡多,裏頭的餡料是豬肉和韭菜,咬下去有滿滿鮮甜的肉汁,配上韭菜的香氣,令人著迷!

台北水餃推薦9:鴻水餃牛肉麵

📍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2號

📢必吃推薦:韭菜水餃 $60/10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捷運中山國小站旁的晴光市場有著許多美食小吃,其中有間超人氣「鴻水餃牛肉麵」不只深受是在地人的喜愛,就連日本觀光客也指名要來品嘗!「鴻水餃牛肉麵」只賣韭菜水餃和牛肉麵,卻生意好到連平日晚上也都大排長龍。「鴻水餃牛肉麵」的水餃個頭不大,但內餡有著滿滿新鮮多汁的韭菜,而且就只包韭菜,沒有豬肉等其他餡料,喜歡韭菜的朋友吃過絕對會愛上!

延伸閱讀👉想吃就要先排隊!特搜6間台北超人氣小吃店,生意也好得太誇張了!

台北水餃推薦10:豪季水餃專賣店(台北車站店)

📍 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29巷1號

📢必吃推薦:蝦仁水餃 $80/10顆、豬肉水餃$60/10顆

在台北車站商圈附近的巷內中有一家人氣知名水餃店「豪季水餃專賣店」,店內主打水餃及湯餃,分別有蝦仁及豬肉兩種口味。另外也有炸醬麵、酸辣麵、各式小菜及湯品等。其中的人氣品項就是蝦仁水餃,光從外皮就能看到粉紅色澤的內餡,蝦仁及豬肉結合的相當完美,每一口咬下去都能品嘗到鮮甜及多汁的滋味,喜歡吃辣的朋友們一定要沾上店家特調的辣椒醬,讓整體層次感更加豐富!

延伸閱讀👉台北小吃推薦,精選15家台北排隊小吃店,銅板價就吃得到極致美味!

以上就是這次艾咪精選的台北水餃推薦店家,是不是看起來都超可口誘人呢?

如果你有更美味的口袋名單也歡迎留言與我分享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謝大家陪我到最後,如果喜歡我分享的食記,請大家按愛心+分享+追蹤我哦!

也可以追蹤我的IG:amydaily_foodie

你們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

想推薦美食給我或給我任何意見歡迎直接私訊我哦~

#台北水餃 #台北水餃推薦 #台北好吃水餃 #台北有名水餃 #老字號餃子館 #蕭媽媽手工創意水餃 #巧之味手工水餃 #龍門客棧餃子館 #及品鍋貼水餃專賣店 #東湖王家水餃館 #北大荒水餃店 #來來水餃店 #青島水餃 #鴻水餃牛肉麵 #豪季水餃專賣店

延伸閱讀

美食懶人包

台北美食推薦

台中美食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