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樂福利餐酒館] 法式料理遇上在地食材,吃出專屬的台式浪漫

1 / 1

#桃園餐廳 #桃園無菜單 #法式餐廳 #樂福利 #lovely 

拖了很久終於要來寫樂福利餐酒館的食記了!

今年老高生日的時候適逢疫情期間,風聲鶴唳的讓我們不太敢跨縣市移動,於是認真的在桃園找起適合約會的餐廳。

之前嘗試的無菜單料理可能是像森。日式料理初魚料亭,或是三鐵的鐵板燒料理,這次找到的是無菜單法式料理~

樂福利餐酒館是一家使用在地食材的法式料理餐廳,位於永順街上的民宅一樓,即使沒有太明顯的招牌,還是很容易引發想要一探究竟的好奇心。

不論是裝潢風格或是餐點都中西合併,隨處可見中式小細節融合在法式風格裡。

廁所的裝潢也很有中西風格,法式浪漫跟工業風成就了衝突的美。

餐點部分是每季更換菜單,預定時只需要選擇主餐要牛排、豬排、鮮魚、鴨胸等,其他的餐點根據每季時材不同做調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跟老高來慶生,我們選了牛排跟鴨胸。

  • 手工炸饅頭藍紋乳酪

精巧的炸饅頭裡面包著滿滿的藍紋乳酪,用鹹鹹重口味開啟味蕾開關。

  • 開胃點心鱘龍魚片

法式料理最重要的就是醬汁,濃郁而風味多層次的醬汁包覆著中間的主體,仔細看才發現是一片片的鱘龍魚片包成一顆球,光是視覺饗宴就已經很令人驚豔,而味道更是驚喜。

  • 墨紋海味

這道也是印象深刻的一道料理,有一些海味豐厚的螺貝類,醬汁超美! 吃起來的口感大概就像衝浪的時後破浪而出的爽快度,背景要放小當家的海浪圖(不小心透漏年紀了>

  • 人蔘濃湯

端上桌的時候以為是一般的白濃湯,沒想到旁邊來了一管,滴管裡是滿滿的人蔘酒液,喜歡酒味濃一點的還可以續管(笑),只能說這道湯品太暖身又暖心了~

  • 趣味小點

上桌,超小一顆小餅乾,以為是縮小版fortune cookies,結果吃起來超夠味,很像多力多滋和卡拉姆久的結合版。完全不辜負「趣味小點」這個稱號。

  • 菲力牛排很法國

顧名思義就是菲力牛排阿~超厚的厚度,切開是可可愛愛的粉紅色,熟度嫩度都剛好,完全符合想在法式餐廳裡吃到的牛排期待,即使醬汁微微偏鹹,仍不損他的美味。

  • 焦脆鴨胸

鴨胸一直都是我很愛的食材,但從時材選擇到料理過程都是細節,一不小心就會太乾太柴或是腥味太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樂福利的鴨胸料理的很不錯,只有鴨皮比較難咬(我牙口不好),但鴨胸肉是好吃的,尤其是旁邊綠色的醬汁根本一絕~法式料理的精隨大概就是這樣嶄露無遺!

  • 甜點

法式甜點一直是精緻甜點的代表作,但這道甜點比起前面的料理反而有點失望。但還是好吃的一道甜點啦~

樂福利餐酒館是我還會想要回訪的一家餐廳,想要找餐廳好好約會或慶祝的話很推薦這家餐廳,服務跟氣氛都很好。

樂福利餐酒館

地址: 桃園市桃園區永順街21號

營業時間:11:30-15:00, 17:30-22:00

電話:03-3022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