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區|粹想町] 火車站附近的粹想町洋食cafe,真文青的咖啡廳

1 / 1

#粹想町-洋食cafe #粹想町 #桃園咖啡廳 #桃園早午餐 #桃園車站附近美食#taoyuan #taoyuanfood #taoyuancafe 

一直苦苦尋覓一早就開門的咖啡廳,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讓我找到粹想町洋食cafe! 

可能位置在中華路尾端,所以店家招牌不太醒目,但一早9:30AM就開門,對於我們這種早起人簡直是救星啊~

粹想町的裝修風格不是網美路線,所以看上去可能不是太吸引人,但走進去之後發現別有洞天,二樓的空間超大,有各個角落的座位可以選擇,想要安靜或聚會聊天都能找到適所。

更棒的是到處都是粹想町推薦的書籍, 菜單上所有的餐點或飲料都用經典名著引言,光是點餐就已經獲得滿滿的驚喜,隨手翻閱一本書都能喚醒貧脊的靈魂。

我們點了紅酒牛肉咖哩飯、馬鈴薯燉肉、單點烤雞腿排和提拉米蘇。

  • 紅酒牛肉咖哩飯

咖哩口味偏淡,馬鈴薯燉得很綿爛,一泯就散開的程度,而牛肉份量不算太少,蛋包飯分量很多,整體口味走家常風。

  • 馬鈴薯燉肉

馬鈴薯燉肉是日式風味,甜甜的,配著蛋包飯剛好,沙拉很新鮮,配上胡麻口味的沙拉醬完美中和了生菜獨有的微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烤雞腿排

可能是疫情期間太常在家料理雞腿排了,導致對雞腿排的標準默默提高。

粹想町的雞腿排沒有瀝油,所以餐紙上的油還跟雞腿排本人糾纏著,偏油,但是雞腿肉本人不柴,但只能吃到肉本人的鮮味,因為香料停留在皮上。

  • 提拉米蘇

這天很想吃甜點,老闆娘推薦了提拉米蘇,很中我的口味。沒退冰完全的提拉米蘇吃起來超有冰淇淋的口感,可可味加上淡淡的蘭姆酒香就是我需要的甜點無誤~

還沒被太多人發現的淨土推薦給大家~

粹想町洋食CAFE

地點: 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129號

營業時間:9:30-18:00 (週四休息)

電話:03-3396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