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心潮飯店-台式創意高級炒飯(文抹有菜單)

1 / 1

很就以前就吃過他三樓的永心鳳茶,之後也就一直很想來吃吃看,之前看到他的奢華裝潢自己都會不敢走進去,最近終於吃到它了!

餐點介紹

🧂澎湖鮮蚵🦪 黑豆蔭油蒜蓉醬-$240
自從大學敢吃鮮蚵後就超愛點這道,不過太多店都是有裹太白粉了,這家就是完整的新鮮鮮蚵擺在您眼前,沒有裹任何的粉,光擺盤就很讚了,小黃瓜片的也很薄,很美觀,蒜蓉醬也是在旁邊附上自己倒,味道也不會過鹹,很適中的味道,不會蓋過鮮蚵的鮮味😍。

🧂慢烤三杯雞薑味炒飯-$300
來這邊怎麼可以不吃他的炒飯呢,一上桌就聞到淡淡的薑香氣,火候控制得很好,完全不會有薑的任何苦味,雞肉也很軟嫩,上面酥炸過的九層塔也點綴得不錯,飯更是粒粒分明,連爸媽都對這道讚不絕口。

🧂功夫郁香雞湯🍲-$260
超級有巧思,竟然是盛裝在茶壺內,超有氛圍的,上桌後熱熱的雞湯喝入嘴中,暖心又暖味,非常濃郁的味道,最後連裡面的雞肉碎和菇類都不放過,不過因為晶華都濃縮到湯頭內了,也就沒什麼味道。

🧂酸白菜牛小排-$380
竟然是用牛小排來和酸白菜做搭配,整體味道夠酸但可以很溫和地吞下去,牛肉的口感也是帶點嚼勁,和以往吃到的口感不太一樣,不過是好吃的組合,真的好想來碗白飯🍚阿~~~

🧂果香醋溜鮮魚🐟-$350
以餐廳來說,這魚的厚度算蠻有的份量的,魚肉也很細緻,裹的粉也不會太厚,醬汁帶點甜味,勾的芡也不算多,算是跟一般比篇清爽一點,調味的沒有那麼的重口味。

最後總結

這次吃下來真的是我們三位都讚不絕口👍,而且也會想要推薦給親朋好友和同學們,雖然單價都偏高一點,不過認為吃下來的感覺是很值得的,不僅食物,連服務態度都很不錯,裝潢更是沒話說,連我在打心得的當下都不禁想念了起來。店內也有很多不錯的調酒,也是看蠻多人推薦的。

菜單

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
🎏營業時間|11:00~21:30
☎️電話|02-2723-9976

#美食 #台北美食 #信義區美食 #心潮飯店 #三杯雞薑味炒飯 #功夫郁香雞湯 #酸白菜牛小排 #美味炒飯 #創意台式炒飯 #台式餐酒館 #勁寶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