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政府 :: 五吉咖啡|來五吉一起有錢啦!復古招財貓外觀超吸睛,一天的開端從大份量三明治早餐開始!

1 / 1

-

:::  五吉咖啡  :::

■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9巷16弄13號

■ 08:00-16:00

■ 不開放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低消80元/人,不收取服務費

-

・五吉黑咖啡 $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吉冰拿鐵 $100

・五吉蛋三明治 $120

・雞腿蛋三明治 $180

這家咖啡真的很強、很好喝,若以咖啡廳標準來看三明治的話價格也挺實在,但如果是來吃早餐的話,價位的確不便宜,不過份量滿大,分食也很合適。

首推店裡主打的雞腿蛋三明治,同時也是最貴的品項,但用料真的很實在,吃完一整個相當有飽足感。


選用全麥土司,淡淡的麥香與融化在其中的cream cheese非常搭,牧場雞蛋煎至半熟,剖面看來就相當誘人,再放入大塊、厚實的雞腿,雖然是炸的卻絲毫不油膩,塗上檸檬美乃滋後滋味更迷人,生菜也很有解膩的作用,真的很好吃!

另外一款五吉蛋三明治,除了cream cheese外,還將雞蛋與切達起司醬和Emmental cheese煎在一塊,香醇濃郁的口感可想而知,這款也是非常好吃,但份量和視覺效果來說,當然還是比不上雞腿蛋囉。

最後,只販售咖啡類飲品(沒有紅茶拿鐵等其他非咖啡品項),可以感覺出店家對自家咖啡的信心,實際喝了冰拿鐵真的非常好喝,將中深烘焙的咖啡豆現場沖煮,牛奶則選用 #鮮乳坊 ,整杯風味醇厚,奶味與咖啡的香氣並重,也是近期喝到相當優秀的咖啡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收藏超久的五吉咖啡,路過了幾次終於趁著連假來吃啦!

#真芳 老闆打造的新品牌,地點就在真芳信義創始店旁、松菸不遠處,除了專程來拍照的客人外,親民的價格也吸引不少當地住戶和上班族前來。

吸睛可愛的招財貓外觀,加上取「有錢」台語音譯(ū-tsînn)的店名,店內也處處放上金幣、錢財圖示等等的小擺設,帶有復古且日系的氛圍,讓我們吃個早餐也忍不住在店內大拍特拍。

店內座位數不多,僅有10個位子,小小的空間很是安靜。除了咖啡與招牌三明治外,其他還有像是布丁、肉桂捲等甜點,不管是來吃早午餐又或是下午茶都很合適。

很開心又攻略了一間好店,喜歡真芳三明治的人一定要來試試這升級版、Q版的超可愛五吉咖啡啦!

-

#QA食間 #QAfoodies #QA早午餐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五吉咖啡 #市政府站美食 #台北美食 #松菸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台灣美食 #相機食先

#台北咖啡廳 #市政府美食 #台北早午餐 #三明治

#台北三明治 #上班族午餐 #大安早午餐 #早午餐

#台北下午茶 #平價咖啡廳 #台北早餐 #台北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