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Tea.Or × Reeds Cafe &Bakery #聯名美食 #樹懶吃甜點 #樹懶吃台北

1 / 1

♡ Coffee.Tea.Or × Reeds Cafe &Bakery♡ 跨界聯名,帶來4款能夠優雅,一口吃下的精緻瑪德蓮❤️❤️❤️不過,這波聯名販售僅到10/17,想吃別錯過唷😋

#好心情瑪德蓮 $95(6入/組)
口味:原味覺醒,絕地蜜曬,白咖崛起,黑咖反擊。


#原味覺醒
一入口就能感受濃而不膩的蜂蜜甜香,隨著咀嚼,奶油的香氣慢慢釋出,口感紥實且綿密。
.
#絕地蜜曬
Coffee.Tea.Or的蜜曬紅茶口味,茶香濃厚且帶有獨特韻味,淡淡的蜂蜜香氣,卻不會覺得甜膩。
.
#白咖崛起
一口咬下帶有嚴選高級白巧克力的濕潤瑪德蓮,瞬間覺得自己就是個在品嚐高級下午茶的貴婦。
.
#黑咖反擊
70%的黑巧克力與日曬咖啡結合,釋出既苦又甜的成熟韻味,是屬於大人的味道。

🔍 @coffee_tea_or × @reedscafe
📌 全台Coffee.Tea.Or門市均有販售
.
#slothlovesfood #樹懶愛美食 #coffeeteaor #reedscafebakery #全台美食 #瑪德蓮 #甜點 #madeleine #dessert #dessertporn #taiwandessert #popyumm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