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赤崁樓周邊|超好吃的霜淇淋🍦咖啡 下午茶!

1 / 1

🌠Show甜品🌠

位在赤崁樓旁的甜點下午茶店!販賣的品項很多樣耶~有霜淇淋、鬆餅、蛋仔燒、泰奶、咖啡!內用座位挺舒適~還有冷氣!

適合散步累了到那邊補充能量🤣

老闆也很健談幽默👍對於食材也相當講究!

對了!每週五、六會推出含酒精的特調霜淇淋🍺酒精份子們該衝一波了吧( ̀⌄ ́)

#A組合$180

此組合包含:霜淇淋*1、蛋仔燒*1、70元飲品*1。霜淇淋口味為抹茶&香草。

#一會抹茶霜淇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採用進口靜岡茶葉,製作工藝十分精細,能感覺此抹茶霜淇淋質地細膩,香氣也很不同!如果你是一個真的很愛抹茶的人,推薦你來吃他們家的抹茶霜淇淋!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香草霜淇淋🍦

外表微顆粒狀,與常見的霜淇淋不同,其原因在於老闆使用的是「樹薯澱粉」,成分較天然,讓客人吃得比較安心!

#蛋仔燒

這個是成串好拿的蛋仔燒,有雞蛋香~口感扎實,搭配霜淇淋吃也挺不錯🤣

#泰式奶茶

甜度不會死甜,有茶葉香氣。茶葉是來自泰國的泰北,茶色偏深,經過茶廠加工,呈現深褐色,再加入煉乳及奶水,則呈現美美的橘紅色~

#拿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本以為他們的咖啡喝起來會很像三合一那類的,結果很好喝耶~是在沈厚的espresso 加進等比例,甚至是更多牛奶的花式咖啡☕️ 認真覺得很好喝!而且超大一杯~~~爽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台南市中西區赤崁東街2號

⏰五六日12:00~19:00

#台灣 #taiwan #tainan #tainanfood #tainanfoodie #台南下午茶 #台南午餐 #阿雞吃台南 #台南赤崁樓美食 #台南赤崁樓 #show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