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下午茶】依日烘焙:使用鳥越麵粉製作的麵包,檸檬塔也好吃

1 / 1

那天在對面的診所看皮膚科,但人超多掛號要等超久,就出來閒晃,剛好看到依日烘焙超大面的插畫招牌,就過個馬路到店光顧買麵包,還順道買了甜點。

光顧時間:2019.10.21

文字&照片:Jieni Kao

Follow me on Instagram / Facebook

#用餐環境

目前店家沒有提供內用座位,是純取貨的麵包甜點店。外觀是台灣舊式的老地板,外牆是水泥色搭配木頭色系。內部滿溫馨的,前半段是展售空間,後半段就是開放式的烘焙工作室。而小小的麵包都乖乖躺在木玻璃櫃裡,可以好好挑選。

#菜單

依日烘焙的麵包個頭都不大,要吃的有飽足感的話,建議一次吃兩個。麵包口味種類眾多,有各種口味的貝果、鳥越製粉製作的吐司、克林阿曼、甜甜圈等等,台式口味和西式口味都有。價位差不多落在50元上下。除了麵包外,也有各式甜點,粉絲專頁上還會不定時釋出新產品(國王派開始預購啦!),都可以提前先預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點介紹

▼原味貝果 32元

本店第一名,小小一個很適合當早餐。使用日本麵粉,低溫熟成14H製作而成。吃起來是有彈性的,不會硬,會越嚼越香,很耐吃!有時間的話,也可以包個料做成貝果三明治。

-

▼黑胡椒起司貝果 40元

個人最愛的口味就是這個,黑胡椒適當散佈在貝果上,貝果內部包覆著鹹香的起司,整口放在嘴裡品嘗特別香。

-

▼法式檸檬塔 8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塔皮我超愛,是夠脆的。內餡不含吉利丁是冷凍凝固,所以店家有交代,拿出冷凍庫後要儘早吃完。內餡是新鮮檸檬汁製作夠酸,放到嘴裡話慢慢化開想當滑順。

#後記

依日烘焙的麵包個頭都不大,很適合當早餐或是宵夜,反正小小一個晚上吃起來也不會太罪惡(笑)。

依日烘焙

💰均消價位:約50元

🔔營業時間:07:30-18:30/日休

☎️電話:03 531 6082

📍地址:300新竹市東區民族路82-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此篇非商業邀約文,請安心享用

・實際餐點品項與售價,以店資訊為主

・以上評論純屬個人喜好與感受,內容未必適用在所有人身上,僅供參考

喜歡這篇文章或覺得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的話,可以給我一個讚 👍

也歡迎加入Instagram以及Facebook粉絲團,有最新的食旅資訊和生活分享:D

下篇文章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