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咖啡廳|雨林Scone&Coffee、手作司康專賣店、每日出爐十種司康口味、香榭大道日系小店、下午茶推薦

1 / 1

位於香榭大道旁的雨林Scone&Coffee,前身是留海早午餐,據說現在雨林的老闆娘就是以前留海老闆娘的妹妹,想要回味留海司康好味道的千萬不要錯過了, 雨林Scone&Coffee每天會出爐十種口味的司康,店家會在每天早上10點於現實動態公布當日出爐的司康口味,對於愛吃司康的我來說,花蓮開了一家司康專賣店,一定是要來訪,光是一走進門就能聞到濃濃的考司康味。

雨林Scone&Coffee環境

雨林Scone&Coffee 位置就在香榭大道旁,有著日系潔白風格配上木頭裝潢就是店家了。

走進店裡除了聞到濃濃司康味和咖啡香,還能看見店員也正在製作司康當中,光是店內潔白明亮的風格就會讓人覺得很舒服。

架上也有當日出爐了的司康口味,價格也有標示在上面。一顆顆司康堆疊著,好像石頭一樣好可愛。

店內的裝潢都是以木頭為主,很適合拍美照,尤其是這個搖籃椅。

雨林Scone&Coffee菜單

餐點評價

♦京都抹茶麻糬$65

剛入口就能聞到淡淡的抹茶香氣,司康本身的問題就是有越吃越乾的問題,因為加了麻糬反而解決了這個問題,麻糬本身不大顆不過吃起來黏性很夠,個人覺得本身有包麻糬的口味就可以不用再加點抹醬。

♦紅玉紅茶NT$60&黑糖麻糬NT$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玉紅茶這款是帶有淡淡的茶葉香,香氣大於本身味道,是需要吃到很後面才會有茶香的韻味,會建議搭配Cream cheese抹醬。黑糖麻糬有著不過甜的黑糖香,據說是小朋友的最愛,覺得香氣很濃呢。

在店內用,店家都會先將司康加熱,司康這種東西還是要熱熱吃才能吃到司康的香氣。

♦拿鐵NT$140

吃司康配上咖啡是必須的,店內還很貼心的提供了植物奶,只要加20元就可以更換,對動物性蛋白會過敏的人來說,能夠換植物奶真的是一大福音。

♦美式NT$120

他們家的咖啡個人覺得都是偏酸的味道,尾韻會帶有點果酸味,熱熱喝很暖胃,不過我個人比較偏愛苦味較重的咖啡。

店家位置和資訊

Facebook:雨林Scone&Coffee
Instagram:rainforest_scone
🏠:花蓮市明義街55號
☎️:03-8310128
⏰:11:00-18:00 (週四未營業)
網路訂購:forms.gle/PmMaaqpFrm42TdRb6

延伸閱讀

花蓮美食|愛上這味懷舊餐廳、懷舊復古的家常好味道、重現經典台式熱炒、隱藏版炒飯、醬香古法蛋、清蒸鱈魚

花蓮美食|平和飯店Ping He BBQ & CAFE、台式洋式飲食文化衝擊、炭火烤肉飯食、墨西哥老撕雞

花蓮美食|越蘭Pho越式河粉&台式潤餅、午間限定乾炒河粉、香酥脆口煎春捲、越式料理新選擇

花蓮美食|延壽亭韓食-低溫熟成肉品、專人桌邊代烤服務、令人垂涎三尺的牛小排、松阪豬、菜單新升級

花蓮早午餐|拉戈姆複合式廚房、扎實夠味的韓式泡菜漢堡排、種類豐富早午餐、明亮舒適用餐環境

< 追蹤更多泰·愛吃動態,掌握更多第一手美食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泰愛吃的部落格

泰愛吃的Instagram

泰愛吃的Facebook

泰愛吃的Popdaily

合作邀約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