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聖超夯富士山刈包

1 / 1

小注音朝食茶飲超夯,網路上看到大家分享富士山刈包就被迷惑了,富士山刈包實在是太特別了,話說我去了日本河口湖好幾次都無緣看到富士山,看到富士山刈包莫名有股衝動,覺得最棒的就是小注音朝食茶飲平日從早上7點營業到下午兩點,假日營業到下午五點,睡晚晚去都還有營業。

用天然的槴子粉調配出來,內夾了起司片、薯餅和蛋,夾在一起吃我覺得很好吃ㄟ,口感豐富,薯餅瀝的很乾爽一點也不油膩,非常加分。

三片裝一盒,吐司非常柔軟,夾入酥炸豬排裹咖哩抹醬,看到這就想起日本車站前會買的豬排三明治。

滿滿肉感,我覺得店家有用心,及時冷了風味也一樣,比較不一樣是日本我吃的是加黃芥末醬或是豬排醬,這邊用的是咖哩醬,不過一樣很好吃。

外觀有一面注音牆很醒目

10月只要LINE點餐就送牙刷,非常大心。

小注音朝食茶飲菜單

完整文章連結→https://www.girlslifeplan.com/abcde/

我的IG帳號:girls_foodie
【追蹤我的IG 美食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注音。朝食茶飲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11之11號
電話:02-22542628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五07:00~14:00:週六至週日07: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