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台北千層蛋捲推薦:「38熊 蝶蝶酥」,咖啡、抹茶、鹹蛋黃…口味通通有!團購超夯的伴手禮新選擇

1 / 1

現在的蛋捲可說是推陳出新,不只口味多元,造型也十分多變!近來有一間頗有名氣的「蝶蝶酥」,造型如其名般十分可愛,造型小巧,一口就能吃掉,完全不需要擔心酥脆蛋捲會掉屑屑的困擾!外包裝甚至可以做「客製化」,任何相片、LOGO、文字都能印上,做成專屬的禮品,不管送家人、好友或情人都好體面~

蝶蝶酥總共有9種口味,奶油原味、芝麻、咖啡、香蔥、肉鬆、花生、巧克力、抹茶、鹹蛋黃,而這次品嚐的是三口味一組的綜合禮盒,分別是咖啡、抹茶和鹹蛋黃。

蝶蝶酥是透過一層又一層捲起來的小蛋捲,有時看像蝶蛹、有時看像蝴蝶翅膀,而且是兩指就能拿捏起的大小,一口就能完整吃下,拿取方便又不怕掉屑屑,真的很貼心!

台北千層蛋捲蝶蝶酥推薦:鹹蛋黃口味

而最近很流行鹹蛋黃口味的甜點和零食,蝶蝶酥的鹹蛋黃口味不是屬於濃厚型,而是淡淡的香氣。

台北千層蛋捲蝶蝶酥推薦:咖啡口味

咖啡口味是我最喜歡的口味!一放入嘴中,濃厚的黑咖啡香就釋放出來,剛入口是苦味,而隨著餅乾體在嘴中化開,奶油香及甜味隨之而來,整體十分順口,也不會過膩!一口接著一口,跟熱茶根本絕配!

台北千層蛋捲蝶蝶酥推薦:抹茶口味

蝶蝶酥都是使用進口原料,蛋也使用挑選過的洗選蛋,「完全不添加防腐劑」與「香精」,而抹茶口味的色澤綠的十分自然,讓人吃得很安心,有淡淡的茶香,這款是三種中甜度最高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仔細看外包裝上的營養標示,蝶蝶酥都是減糖配方,不用擔心吃了就馬上變肥啦!

蝶蝶酥外包裝

使用厚紙板製成的罐裝包裝,以鋁製的蓋子嚴密密封,開的時候需要花一點力氣,建議可以用其他工具輔助撬開~吃不完再蓋回去,密封效果也還是一極棒!不像一般蛋捲,打開一包就要馬上吃掉。

內部有許多烘焙紙來防止碰撞,一盒中都有兩個乾燥劑,去除濕氣保有蝶蝶酥酥脆的口感!

38熊的產品外包裝紙是可做客製化服務的!任何相片、圖騰、LOGO、文字都能印製,做為專屬禮品,可作為喜餅禮盒、婚禮小物、喜帖、彌月禮盒、年節禮盒、公司團體贈品或是活動禮物等等!

※需事先打電話給店家洽詢交期及價格

【38熊蝶蝶酥 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61號

☎️0908700233

⏰周二-日 11:00-21:00|周一公休(逢假日則營業)

🔎38熊官網FB

🔎LINE:@38bear

🔎IG:@38bears

🔎Whatsapp:+886908700233

👉追蹤 𝓜𝓑沒飽吃美食 ✨一起吃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一篇文章:

#38熊 #蝶蝶酥 #手工蛋捲 #蛋捲推薦 #千層蛋捲 #千層酥 #台北伴手禮 #台灣伴手禮 #台北手信 #台灣手信 #台北必買 #台北美食 #台北名產 #宅配美食 #點心 #零嘴 #禮盒 #團購美食 #手工餅乾 #團購美食 #客製化禮盒 #婚禮小物 #結婚喜帖 #滿月禮 #喜餅推薦 #公司團體贈品 #活動贈品 #禮物 #彌月禮 #過年伴手禮 #年節禮盒 #禮盒 #過年禮盒 #新年禮盒 #中秋禮盒 #好吃蛋捲 #防疫美食 #宅配送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