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網美最愛的燒肉店 仙氣玫瑰豬梅花|森森燒肉 創始店

1 / 1

哈囉大家,我是雀兒!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森森燒肉,從店裝到食材擺盤都充滿歐式奢華感,白色的大理石桌面與墨綠色的牆面碰撞,彷彿踏入一間歐式餐廳,甚至連生肉片的擺盤都不放過一絲細節,精緻的程度讓我大為震驚,究竟有多美~往下看看文中圖片介紹吧!

森森燒肉 創始店

餐廳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382號

營業時間:每日11:00-23:00

聯絡電話:(04) 2258-3202

菜單

我們選的是雙人份的『森森A經典套餐』!

前菜

#鮮蝦和風沙拉

大魚大肉前先吃一些蔬菜安心一下,森森燒肉推出的這款沙拉特別深得我心,尤其是大隻又鮮甜的蝦子配上清爽的和風醬,特別爽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餐

#手切冷藏霜降牛小排

採用美國Prime等級的肉品,油花分佈均勻,沾取玫瑰鹽搭配很適合。

#手切冷藏翼板牛小排

口感軟嫩多汁,適合烤5分熟食用。

#手切冷藏牛肋肉

口感酥軟有嚼勁,建議烤7分熟或全熟。

#森森嚴選梅花豬

肉質肥美多汁,肉的厚度也很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切黃金霜降豬

油花分佈非常均勻,口感較梅花豬佳。

#鹽蒜奶油雞腿肉

腿肉在燒烤時要注意火候,因為有一定的厚度需要多烤幾分鐘,口感非常酥嫩多汁。

森森燒肉的肉品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雞腿肉,好吃到來不及拍照就吃光了⋯

仙氣滿滿的生日獻禮

#玫瑰梅花豬

這次用餐碰上生日月,森森燒肉貼心的送上這個生日禮,一看到它上桌就少女心爆棚,由梅花豬肉片捲成的玫瑰花,上層灑了七味粉提味提色,再用花盅作為容器裝飾,漂亮好看又能食用,實在太有創意巧思了!

海鮮

#根島履歷海產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海道生食級干貝

海鮮的表現也很不錯,尤其是那個生食級干貝,大顆又鮮甜多汁,老闆!兩顆不夠啦XD!!

飲品

飲品的部分沒有特別拍照,但是餐後送上的季節冰醋必須大力介紹,喝起來冰冰涼涼又清爽解膩,小小一杯超有質感!

甜品

#莫凡彼冰淇淋

之前有跟大家介紹過莫凡彼餐廳,當時就說過很愛他們家的冰淇淋,沒想到在森森燒肉也能吃到這麼優秀的甜點,衝著它也要來吃!

其實餐前有送上一壺雞湯,但因為我是屋馬燒肉的常客,喝習慣他們家的雞湯,再喝到別家的雞湯都覺得不合格,不夠鮮甜也沒那麼驚艷,所以就沒有多做介紹。

真的覺得台中的燒肉業競爭好大,各有各的特色和優缺點,不同價位和風格的選擇眾多,有機會一定要每一家都踩點看看!

我是雀兒,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追蹤我的PopDaily帳號及IG,將持續為您帶來更多的有趣內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雀兒日常 IG傳送門👇

https://instagram.com/chelsea88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