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板橋新開幕「V.Gest cafe」推薦TOP6:減醣低GI披薩&義大利麵、未來肉雙層巨漢堡…高CP低熱量!

1 / 1

疫情最嚴重的時刻剛開幕的餐廳,V.Gest 披薩caf’e位於板橋轉運站步行約5分鐘的距離,餐點皆為全素或蛋奶素,披薩、漢堡、義大利麵、燉飯通通有!披薩和義大利麵更有減醣低GI選項,飲品部分不只常見的紅茶、鮮奶茶,更有養生茶飲及生酮咖啡,店家用行動支持低碳生活,原料也都使用台灣小農食材,料多實在,內用或外帶外送都方便,不論是吃素或吃葷的朋友絕對都會愛上!

(披薩好吃到沒飽不小心一人獨吞7片啦~~)

V.Gest 披薩 低碳飲食 caf’e推薦:XO醬有機豆腐披薩 💰$279

V.Gest的披薩都是9吋,現場現桿、現烤,因此需要耐心等候唷!鋪上滿滿的料後送入烤爐,最後會再撒上胡椒鹽等調味料,跟越嚼越香的披薩皮十分搭!我覺得最後再撒上調味料是美味加成~而披薩皮屬於薄型,十分耐嚼。

一拿到餐點都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了,料超級澎湃!滿滿的菇類、彩椒、豆腐皮、以及有機豆腐,每一口都好扎實!即便烤過之後每種蔬菜還是非常多汁鮮甜,菇類也仍還有脆度,增添口感~豆腐也是又大塊又軟嫩!

其實我是很討厭彩椒味道的人,但V.Gest的披薩上灑的彩椒完全沒有苦澀味,反而有甜味~大口吃都不怕!我跟朋友都超愛菇類和豆腐皮的,吃得停不下來!

V.Gest 披薩 低碳飲食 caf’e推薦:太極兩儀披薩 💰$319

口味固定:青醬白菇+瑪格麗特

V.Gest cafe披薩都是以樹幹切片造型的盤子盛裝,十分特別!如果披薩你真的想吃得口味太多,選不出來,太極披薩就是你最好的選擇,一次可以吃到兩種口味,但口味是固定的,配料一樣是澎湃到不行,滿到披薩邊上都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青醬白菇口味除了滿滿的菇類、青椒、豆腐皮,還有大量的牛蒡絲和素肉薄片,最上方則是放上馬鈴薯薄片,口感和味覺體驗上都超有層次感!馬鈴薯雖然切得極薄,但仍保留的香氣,好喜歡!

瑪格麗特在味道上相對較單一,但真的沒有看過披薩上面的小番茄加這麼多的啦!而且V.Gest的小番茄有先處理過再放到披薩上一起爐烤,烤得皮軟軟的而咬下去爆漿的番茄汁也比生番茄來得溫和許多,吃得當下我都忘記我討厭小番茄了。

V.Gest 披薩 低碳飲食 caf’e推薦:奶香鮮蔬蒟蒻麵 💰$189

+$30 升級焗烤

V.Gest義大利麵可以選擇低GI的蒟蒻麵,減少澱粉和熱量的攝取,但我們心想麵體都已經少熱量了,那就加個焗烤吧!焗烤由鐵爐盛裝,起司鋪的十分均勻~焗烤下也有買滿滿的香菇、彩椒、素肉等各類蔬菜,素肉更是大塊到嚇到XD

蒟蒻麵體口感QQ的,整份有點偏水,但奶香味仍十分足夠!裡面也加了大量高麗菜、紅蘿蔔絲,整口都是蔬菜、很清爽。

V.Gest 披薩 低碳飲食 caf’e推薦:創意松露雙層未來堡 💰$99

必須大推這個未來肉,吃起來真的跟一般豬肉一樣(之前吃過其他家的未來肉有怪味),且非常厚實!松露醬味道也十分濃郁,鹹甜滋味及蕈菇香氣,超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所謂「雙層」是一層未來肉,下方是一層炸地瓜,地瓜感覺是先搗成泥後,再塑型去炸,外皮炸得酥脆,裡面十分綿密香甜又帶有一點點鹹味,小黃瓜和番茄切片也給得很大器,看著這麼高的漢堡,都不知道從何下手啦~~

※店家不提供刀子

V.Gest 披薩 低碳飲食 caf’e推薦:綜合炸物

我們有另外多+$79升級套餐,含一份炸物和飲品,炸物內容有薯條、G塊和花枝圈,整份炸物都沒有油耗味,外層麵粉都裹得薄薄的,內餡都相當扎實,完全不油膩!G快和花枝圈當然也都是素肉製成~口感就像真的肉一樣,但還是有一些豆味,畢竟是素食!

V.Gest披薩 低碳飲食cafe店內環境

戶外座位區的牆面上有叫號燈,點完餐後看到自己的號碼再到外面取餐區取餐~若餐點沒有一次上齊,會再次叫號,吃飯聊天之餘也要稍微多注意。

內用座位約20位,建議造訪前先加官方line好友訂位唷!

環境很新、很舒適,一進去還會先聞到陣陣檀木香,很舒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Gest披薩 低碳飲食cafe 2021最新活動

  • 分享VGest集點禮:

分享給朋友,朋友憑截圖消費並加入會員,可獲得點數500點,而朋友可免費獲得招牌漢堡一份

  • i點數兌換禮:

集滿特定點數可獲得相對應VGest美味餐點一份,詳情請見下圖,以店家實際公告為準。

  • 壽星會員專屬禮:

壽星當月前來消費,可立即獲得專屬禮金$100元,並可立即折抵。

※活動詳情請以店家現場實際公佈為準※

V.Gest披薩 低碳飲食cafe 2021最新菜單

(圖片來源:V.Gest披薩cafe FB粉絲頁

【店家資訊】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63巷1號

☎ 02 22500022

⏰11:00-20:30|週二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Gest披薩cafe Line官方帳號:@656beovb

V.Gest披薩cafe FB粉絲頁

V.Gest披薩cafe IG

V.Gest披薩cafe 711賣貨便賣場

👉追蹤 𝓜𝓑沒飽吃美食 ✨一起吃美食 

上一篇文章:

#VGest#披薩#簡餐#低碳飲食#蔬食料理#蔬食漢堡#台灣小農#美味#網美必去#蔬食饗宴#居家防疫#創意蔬食#貼心服務#素食#蔬食#台北素食#新北素食#台北蔬食#板橋蔬食#板橋蔬食#蔬食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