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左營|喝一杯就能擁有八個便當的營養!低熱量高營養的『蛋白優格燕麥飲』X Foodie巨蛋網美店

1 / 1

我是個忙起來就不想吃東西的人,或者說,希望吃飯能夠認真好好吃飯,不然寧願不吃飯的人。近期食慾不佳,常常用超商的燕麥飲或是乾脆喝水喝到飽來度過上班時間。

結合了新鮮的水果、燕麥和蛋白優格,這一瓶具店員說法是足以補充到八個便當才能攝取到的營養,重點是!這一瓶才248大卡!

我選擇的是莓莓輕飲口味,添加了酸酸甜甜的莓果,喝起來非常爽口、不會太甜!喝完直接飽到天靈蓋🤣優格燕麥飲要均勻搖晃後再喝,拍起來還是很美呢🥰這種方便的飲品真的太適合我了‼️好想買起來囤貨🤣

XFoodie58巨蛋店目前正在試營運,整家店粉嫩嫩的很是可愛♥️除了燕麥優格飲以外,還有其他的甜點~很適合大家去踩點呢!

#減肥聖品 #健康飲食 #不發胖的發胖 #燕麥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XFoodie58巨蛋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58號
https://www.facebook.com/Xfoodie58%E5%B7%A8%E8%9B%8B-110135201435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