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高人氣節慶起司蛋糕!三種吃法皆美味!百元價格濃郁起司,chiz up!獨家紅心芭樂起司口味,不能錯過!

1 / 1

台北|ChizUP!|

——————————————

這次要來分享甜點宅配名店ChizUP!美式起司蛋糕!相信大家對於這家應該不陌生,網路搜尋「生日蛋糕推薦」常常出現這家!

慶祝節日時可以訂這家的日曆蛋糕,美式風格的包裝,裡面蛋糕上頭可印製專屬日期,超好看!💛

一塊蛋糕有三種吃法!

①冷凍取出直接吃,是冰棒的口感

②冷凍取出,置於冷藏約半小時,半退冰狀態會很像冰淇淋的口感

③冷藏取出全退冰後食用,是起司蛋糕綿密口感

小編私心喜歡②的吃法!吃起來消暑又擁有甜點的幸福感~😆

#啾咪紅心芭樂 $300

宜蘭枕山的紅心芭樂打成果泥配上奶油起司,剛收到時對於這個口味很好奇,沒想到卻很愛😆 吃起來紅心芭樂的香氣很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油起司的口感綿密,底層配上餅乾底,口感超特別!想吃外面吃不到的起司蛋糕就手刀下單吧!推!

#1873紐約經典特濃起司 $300

冷凍時吃起來會很像起司冰的感覺,全退冰後起司味比較重,底層搭上與第一款一樣的餅底,最經典的口味適合起司控!

#濃情重巧克力起司 $300

巧克力控必吃!真的是「重」巧克力,75%可可豆讓整體散發濃厚氣息,整體巧克力味大於起司味

底層的餅乾底吃起來像巧克力曲奇餅乾,整體來說會想回購!

#極濃抹茶舞起司 $350

與巧克力款一樣「超級濃」,抹茶控必買,使用小山園抹茶配上巧克力奶油餅乾底,吃起來抹茶味大於起司味,吃的時候茶味瀰漫於口中,大人小孩都會愛!

-

美味程度👍🏻👍🏻👍🏻👍🏻👍🏻

回購程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P值👍🏻👍🏻👍🏻👍🏻👍🏻

—————————————

💬 #吾食網購美食

-

#宅配美食 #生日蛋糕 #起司蛋糕 #台北美食 #蛋糕 #限量 #甜點 #乳酪 #相機先吃 #宅配 #甜點控 #團購美食 #冷凍宅配 #抹茶控 #台北甜點 #新北美食 #新北甜點 #台北必吃 #乳酪 #igfood #popdaily #popyummy #巧克力 #網購美食 #chiz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