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士公爵丨享受美味生巧克力的同時,還能補充金黃脂質體葉黃素

1 / 1

吃上一口生巧克力,涼在嘴裡甜在心裡,盡情享受甜蜜滋味,享受品嚐生巧克力的幸福時光!

嚐過高貴不貴的生巧克力了嗎?

只要放入口中,巧克力的甘甜滋味就會蔓延至舌尖,生巧克力就是這麼令人感到療癒的幸福甜點。

經過「微脂體」技術製作的生巧克力,保留巧克力最本質溫和與細緻質感的美味,是一款非常獨特又有創意的組合,嚴選來自比利時80%生巧克力透過生技公司提供「微脂體」技術將黃金MaQxan葉黃素包覆至生巧克力中,也因良好的生物滲透性,對於葉黃素的吸收具有正向效果,讓用眼一族在享受美味生克力的同時,還能補充金黃脂質體葉黃素。

起士公爵
連續四年,為金馬獎指定甜點品牌。

起士公爵商品特色

起士公爵以「食物設計」顛覆甜點世界規則,用全新思考製作出美好的甜點,希望品嚐美味的同時也能減少負擔。

起士公爵認為食物不能只看美麗的結果,顧客吃下肚之後,身體的變化才是真正重要。

台灣活性脂質股份有限公司(T-BAL)擁有「德國獨家機關槍脂質體質譜掃描技術」和「脂質體天然物包技術」,能將身體所需天然物透過卵磷脂完整包覆易於吸收。

T-BAL 選用法國獨家卵磷脂生產商Avri集團卵磷脂包覆黃金MaQxan葉黃素,而起士公爵選用比利時頂級黑克力。藝術與科技碰撞,推出市場前所未見的「黃金脂質體葉黃素生巧克力」。

生巧克力遇上黃金MaQxan葉黃素,迸發甜蜜新滋味

入口後如絲綢般掠過每一寸味蕾的細緻質地,都是令人難以忘懷的甜蜜滋味。 再沖一杯熱茶或咖啡,相互呼應更是增添生巧克力獨特的迷人風采。 鮮奶油平衡了甜味和苦味,入口即化的口感滿足每一張喜愛巧克力的嘴,即便是不嗜甜的人都能一試成主顧的生巧克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僅如此,藏綠色的高雅質感包裝和生巧克力相輔相成展現出獨到的品味,不但適合個人的午茶時光,也推薦納入購買伴手禮的選項。

起士公爵品牌故事

起士公爵成立於2021年,希望創造「高吸收率」、「美味」與「健康」的產品,解決保健食品吸收率未知的困擾,並將「健康」擴大至一般食品,走出21世紀全新領域。

起士公爵對於產品的堅持

堅持使用「最好」跟「最有保證」的原料,希望能讓消費者吃得安心又美味,正因堅持,「高品質」成了Life Dr博士生活家的最佳代言詞。

專注與信念的花火成就美好的生巧克力,是不是令你食指大動了呢?

吃上一口生巧克力,涼在嘴裡甜在心裡,盡情享受甜蜜滋味,享受品嚐生巧克力的幸福時光吧!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dailylifesdoc

IG::https://www.instagram.com/daily_life_do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購買連結:https://www.rakuten.com.tw/shop/dailylifesdoc/product/625p1n0q3/

#起士公爵#cheesedure#黃金脂質體葉黃素生巧克力#生巧克力#巧克力# chocolate#微脂體#黃金MaQxan葉黃素#葉黃素#金馬獎指定甜點# T-BAL#食物設計#健康#美味#高吸收率#甜點#下午茶



*本文皆為愛麗絲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方網站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篇為愛麗絲與Life Dr博士生活家合作試吃體驗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