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冠吐司-台中大肚在地經營20年厚片吐司,榮冠厚片吐司、白吐司和黃金磚塊酥一次開箱!

1 / 1

身為吐司控的你,一定要知道這家榮冠吐司,榮冠吐司是大肚在地經營20年的品牌,大肚人耳熟能詳的名字是王田麵包,嫁來大肚以後才知道,原來我們平常在早餐店吃的吐司很多都是來自榮冠吐司!

圖文好讀版-https://pse.is/3prkqk

目錄

一、榮冠吐司品牌故事

二、榮冠吐司菜單

三、榮冠吐司開箱

1.          白吐司

2.          厚片土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黃金磚塊酥

四、榮冠吐司哪裡買

<榮冠吐司品牌故事>

榮冠吐司是從台中黃昏市場麵包攤起家歷經兩代的迷你企業,老闆是台中大肚人,食品科畢業的老闆在乎食材、用料實在,歷經SARS之後調整為專業一條龍自動化生産白漢堡包與吐司,在台中大肚地區經營20幾年,完全是大肚人的驕傲阿!二代經手之後更用心為了現代人的飲食方式思考,利用專業冷凍技術將吐司封存,從冷凍庫裡拿出拆開包装再放入加熱器血,讓現代人用不到3分鐘的時間,為忙碌的一天提供更多填飽味蕾的選擇權。

<榮冠吐司菜單>

內容很豐富,詳細可以以榮冠吐司官網為主。

<榮冠吐司開箱>

榮冠吐司的口味非常多種,除了一般常見的手工抹醬巧克力、草莓、花生、奶酥、香蒜、藍莓厚片之外,還有推出許多一般早餐店沒辦法吃到的口味,葡萄奶酥、特級芝麻、三星蔥花、大湖草莓起司、德式香腸、咖哩龍蝦、龍蝦沙拉、海鮮沙拉、蟹味棒、燻雞肉、鮪魚洋蔥、熱狗、培根、韓式泡菜、義大利肉醬等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吐司>

先來開箱白吐司的部分,家裡人口眾多,所以需要一整條,他們家可以選擇切邊和不切邊的,去工廠現場剛好看到熱騰騰剛出爐的打包畫面,好療癒阿!

吐司生產最重要的是濕度和溫度,會決定吐司的軟度和口感,榮冠吐司除了一般吐司和厚片吐司之外,還有夾心麵包、漢堡包、雞蛋吐司、山形吐司,連最近最夯的生吐司也有!

喜歡他們家的吐司柔軟的口感帶有一點香氣,而且可以選擇切邊的,對我這種痛很吐司邊的人是一大福音。光是吃白吐司就很滿足!生吐司有加天然酵素不會胃酸逆流,小朋友也非常愛吃。

只是簡單的抹上巧克力和草莓,小朋友就可以吃的很開心~

<厚片吐司>

團購選了很多口味,一次沒辦法吃那麼多,慢慢再來開箱,今天先來開箱龍蝦沙拉、海鮮沙拉、葡萄奶酥和奶酥口味。

龍蝦沙拉

印象中很像在早安美之城吃到的龍蝦沙拉堡,口味我很喜歡,剛烤完之後有一股美乃滋的香氣,和起司一起融入口中,還可以吃的到龍蝦軟嫩的口感,非常滿足。

海鮮沙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令人驚奇的是就像披薩一樣可以吃的到花枝,其實我不喜歡吃披薩的麵包,反而偏愛厚片又香又軟又不會太大片的口感,一片吃起來當晚上的點心很可以。

熱狗披薩

熱狗披薩就是小時候懷念的味道,後來最常吃到就是在早餐點買熱狗捲,我很喜歡切成一片一片鋪在起司上,是披薩店也吃不到的懷舊感。

韓式泡菜披薩

熱愛泡菜的我給這個泡菜披薩90分,為什麼少了10分?因為我想加年糕在上面吃啦~實在太開胃,好吃到我都想配年糕了!

奶酥

比知名大牌的奶酥吃起來更令人驚豔,身為奶酥控的小周哥讚不絕口,烤完奶香就立刻充滿整個房間,甜而不膩的口感立刻被家人分享完畢。

葡萄奶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味的奶酥遇上了葡萄又變的更有層次感,早上來一片是滿滿的幸福!烤到有一點點焦香讓樸套和奶酥完美融合在一起,葡萄的顆粒就像畫龍點睛般讓奶酥厚片完美變身!

香蒜

是可以吃到奶油香的大蒜,不會有過濃的刺鼻味,我要給這個香蒜厚片一個推!因為它用的是台灣本土食材,來自雲林的大蒜,是台灣人口味的厚片啦~

鹹蛋黃

口味非常濃郁,鹹香夠味還有一點吃蛋黃的沙沙感,小周哥很喜歡呢!

黃金磚塊酥

除了厚片吐司,原來他們也有賣奶油酥條,去花蓮台東必買的奶油酥條原來有幾家就是他們家代工的,以後就不用傻傻去花蓮買奶油酥條當伴手禮了阿!

黃金磚塊酥印象都是奶油口味,沒想到還有大蒜鹹蛋黃口味,完全不輸給韓國團購的大蒜麵包片阿,超級涮嘴超適合當下酒菜的啦!完全可以成為台中十大伴手禮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榮冠吐司哪裡買

網路上最多人想知道的問題:

榮冠吐司哪裡買?

榮冠吐司有門市嗎?

榮冠吐司可以自取嗎?

榮冠吐司好吃嗎?

讓我來替大家一一解答~

目前榮冠吐司都是採線上訂購的方式,可以上榮冠吐司線上官網購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榮冠吐司沒有實體門市,可以在上班時間到榮冠吐司工廠自取。

榮冠吐司工廠資訊(王田麵包食品有限公司):

1.自取地點;台中市大肚區王福街650號,對面白色鐵皮屋(王田麵包總部)

2.自取須提前於5個工作天至榮冠吐司官網下單訂貨,並於備註欄上備註自取,以便出貨人員備貨。

3.出貨前會有出貨人員與您聯繫取貨事宜!

4.自取時間請於工作日,星期一~星期五,上午10點~下午4點 。

5.星期例假日為公休日,請勿自行前往取貨。

整體而言,能在大肚認識榮冠吐司,對熱愛吐司的我而言真的很棒,簡單的商品憑著老闆一路走來對品質堅持,二代的創新,才能讓吐司呈現這麼多種面貌,沒有吃過的你,一定要試試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榮冠吐司>

台中市大肚區王福街650號

官網:https://www.rongcrown.com/TW/

FB:https://www.rongcrow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