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10家台南咖哩推薦:咖哩意識、無責任,咖哩控看這篇就對了!

1 / 1

你是咖哩控嗎?台南美食絕對不可以錯過的就是咖哩!!!台南咖哩餐廳有超多間,你喜歡那一種呢?日式咖哩?還是印度咖哩?還是南洋風味的咖哩?今天芃芃不只給你台南超好吃咖哩推薦名單,還告訴你好拍又平價的美味私藏店!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0家台南咖哩推薦

  1. 貴一郎S.R.T燒肉咖哩
  2. 咖哩意識
  3. 加加家珈琲
  4.  老騎士咖哩飯
  5. 森井丼飯
  6. 無責任
  7. 1958老洋房
  8. 熨斗目花珈琲
  9. 洋食歐姆蓋飯
  10. 咖喱鬥陣

10家台南咖哩推薦>>貴一郎S.R.T燒肉咖哩

🚩店名:貴一郎S.R.T燒肉咖哩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89號

📞電話: 0966650829

💲價錢 : 150~300$

👉特色:

台南的貴一郎原本是在賣燒肉的店家,把自家的燒肉跟咖哩結合,咖哩醬汁搭配上起司和白飯整個是超讚,也可以搭配不同的套餐做自由組合。

👆圖片來源 : @fj.s_stor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閱讀更多:𝕋𝕒𝕚𝕟𝕒𝕟美食✖️小東門咖喱 🗣CP值高的咖哩飯

10家台南咖哩推薦>>咖哩意識

🚩店名:咖哩意識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府中街11號

📞電話: 0908924277

💲價錢 : 120~200$

👉特色:

門口白色建築物可以拍照,商品很平價也很好吃,但是店內位子很少也偏擠,早一點去才不會很快賣完!!!

👆圖片來源 : @peng_hui88052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家台南咖哩推薦>>加加家珈琲

🚩店名:加加家珈琲。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城隍街68號

📞電話: 0905 322 849

💲價錢 : 咖哩190$ 甜品落在150~200/每樣

👉特色:

富士山磅蛋糕跟咖哩必點!!!
老闆是日本人,抹茶拿鐵超好喝,咖哩也很好吃,完全可以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要去要快,東西都很容易賣完,大推的店!!!

👆圖片來源 : @peng_hui880525

👉閱讀更多:台南美食天堂必吃35家懶人包整理!選擇障礙的人跟著做筆記,這樣行程就妥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家台南咖哩推薦>> 老騎士咖哩飯

🚩店名:老騎士咖哩飯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180號

📞電話: 06 225 2746

💲價錢 : 70~200$

👉特色:

百元有找的在地咖哩,屬於比較台式的咖哩飯,也是許多學生的最愛,默默地也開了十幾個年頭了!

👆圖片來源 : @tainan_shaniu

10家台南咖哩推薦>>森井丼飯

🚩店名:森井丼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台南市東區東安路80號

📞電話: 06-2090659

💲價錢 : 150~200$

👉特色:

用木盆裝的咖哩飯!!小小的一間店,很大份、附湯品飲品跟小菜,不貴但是算好吃,是濃郁的咖哩,但是店內油煙有點小重~cp值算高的一間咖哩!!!

👆圖片來源 : @aji.4931

👉閱讀更多:【波波專欄作家】咖哩懶人包|收集好吃的咖哩飯,給最愛吃咖哩飯的饕客們!

10家台南咖哩推薦>>無責任

🚩店名:無責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青年路226巷8號

📞電話: 0979091972

💲價錢 : 150~300$

👉特色:寵物友善全日早午餐店!!!

無責任咖哩位於青年路的巷弄,建議走路過去~是主打印度咖哩的店家,裝潢很美很好拍,他們家咖哩醬汁的風味還蠻濃厚,比較重口味,米是用長米~粒粒分明而且很Q!

👆圖片來源 : @10.linnn

10家台南咖哩推薦>>1958老洋房

🚩店名:1958老洋房

📍地址: 台南市長榮路二段32巷8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 0980886120

💲價錢 : 200~500$

👉特色:1958老洋房顧名思義就是1958年的老房!

重新改建後整個環境打造的很乾淨舒適,很好拍也很復古!馬來西亞南洋咖哩雞,醬汁是比較偏水,帶點小辣伴隨著辛香料的香味,米飯則是搭配泰國香米。

👆圖片來源 : @foodie_damei

👉閱讀更多:台南美食—森井丼飯,超大碗木桶裝的唐揚雞咖哩飯,恨不得多帶一個胃!

10家台南咖哩推薦>>熨斗目花珈琲

🚩店名:熨斗目花珈琲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新美街9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  06 221 2573

💲價錢 : 300~500$

👉特色:

很好拍,用料實在,配菜也很好吃,價位偏中上的價格,比較偏向南洋風的咖哩味~

👆圖片來源 : @peng_hui880525

10家台南咖哩推薦>>洋食歐姆蓋飯

🚩店名:洋食歐姆蓋飯

📍地址: 702台南市南區大同路二段136巷6號

📞電話: 06 214 75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錢 : 100~200$

👉特色:在台南就吃得到日式咖哩!

而且最低一份只要一百元~CP值很高! 食べオム洋食歐姆専門店 在台南也算是小有名氣,只要到用餐時間就很容易客滿,但店內空間不大,如果遇到人多的時候,就要耐心等待~~~

👆圖片來源 : @peng_hui880525

👉閱讀更多:台南美食— 家鄉八寶冰,室內空間寬敞,餐點十分平價親民!

10家台南咖哩推薦>>咖喱鬥陣

🚩店名:咖喱鬥陣

📍地址: 700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436巷35號

💲價錢 : 150~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色:

超好吃超濃郁的咖哩飯,快閃的那9天剛好趕上,咖哩鬥陣也有推出冷凍包在官網,完全可以訂起來!!!

咖哩逗陣通常在市集會出現,各位一定要吃起來阿!

👆圖片來源 : @peng_hui880525

#10家台南咖哩推薦 #貴一郎S.R.T燒肉咖哩 #咖哩意識 #小東門咖哩  #老騎士咖哩飯 #森井丼飯 #無責任 #1958老洋房 #熨斗目花珈琲 #洋食歐姆蓋飯 #咖喱鬥陣

卡蘿去哪玩?

🦵卡蘿去哪玩?【高雄景點推薦】寶來石洞溫泉 | 野溪溫泉泡起來! ! !

🦵卡蘿去哪玩?【台南景點推薦】左鎮露營樂1號店 | 舒適露營露起來! ! !

🦵【墾丁住宿推薦】精選15家南國民宿 | 盤點年輕人最愛的網美特色民宿日日旅海、國境之南,在台灣也能出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著卡蘿動起來

💪游泳教練給你最火的燃脂減肥菜單,每小時五百卡路里,通通燒起來!

💪【運動必備】居家防疫要幹嘛?健身房沒開,在家也能瘦!十大居家運動APP推薦底家拉~
💪【減肥減脂日記】佛系減肥你也能瘦十公斤,十五招傳瘦給你,減肥不用餓肚子,心路歷程在這裡!!!

芃芃水噹噹

👀【比基尼推薦品牌】Haolang比基尼分享,游泳教練實穿給妳看!

👀【夏日必備】2021最新海灘時尚,你不能沒有其中一款!十大超辣的比基尼品牌攏底家!

👀【Top10 Diptyque香水推薦】|2021盤點Diptyque男女香!影中之水/感官之水必收!

芃以食為天

👅如何吃的又瘦又健康,卡蘿超簡單健身菜單大公開!!!

👅【波哥】什麼好喝?2021店員推薦必點飲品TOP10,想見你陳韻如也在喝!(附菜單)

👅【玉井芒果冰推薦】|2021五家必吃玉井芒果冰,在地人都吃這一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越南河粉推薦】| 不吃會後悔!盤點十家越南河粉/越式料理!(附菜單)

芃芃的電影推薦

🎬【Netfliex電影推薦】 | 魷魚遊戲"智英"私下穿搭大公開!!!

🎬【Netfliex電影推薦】 | 魷魚遊戲脫北者"姜曉"居然是韓國超模!?

🎬【Netflix電影推薦】魷魚遊戲APP | 五款Roblox免費手遊在這裡!

大家好我是卡蘿芃芃,平常寫一些日常、運動生活,有什麼運動方面的疑問也可以互相交流!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讚、follow+分享歐!IG不定時有抽獎,也會有美食分享給大家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