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香好滋味早餐更美味 x 蒜樂霸

1 / 1

早餐抹醬不再單調,搭配美好的一天創造好心情~

這次來了抹醬系列,小編其實已經期待好久好久,因為很想看看蒜樂霸的黑蒜乳酪系列,可以帶給小編什麼新世界、新視野!

早餐吐司系列中經典不外乎草莓、奶酥、巧克力等等,而黑蒜乳酪對小編而言還是頭一回。

黑蒜乳酪抹醬

開封就能聞到濃郁的蒜香,相當濃純而且屬於厚重的醬料。

小編將烘烤剛出爐的麵包切開,塗抹上一層抹醬,可以感受到那香氣因為熱氣更盛!

滋味相當好,吃起來倒沒有想像中厚重的蒜味, 反而因為黑蒜經過長時間發酵誕生近似蜜餞的甜味, 搭配蜂蜜與乳酪的柔順口感,這是相當有層次的抹醬,品嚐過後,可以吃到蒜香的情況下不會讓你害怕開口張嘴就是滿滿蒜味~

小編我很喜歡這系列,不僅僅用在早餐、下午茶甜點都很合適,如果對於生活小小疲憊,來一點下午茶時間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多時候,常常掛在嘴邊的算了吧….聽起來感覺就是這麼輕易放下了,但是在這裡,卻是一抹新意!

蒜樂霸,對自己產品的努力不懈,將自己的品質做到肯定,對每個產品都不馬虎,這樣的堅持,在產品裡可以吃到最好的口味!

好吃,就值得你擁有!

店家資訊

FB:蒜樂霸

IG:@garlic_hey

樂天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garlic-hey/product/aytenyg53/

#紅竹竹 #一日一推 #蒜樂霸 #黑蒜乳酪抹醬 #抹醬推薦 #黑蒜 #早餐推薦 #下午茶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