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永康]桂田酒店·一鴨三吃櫻桃鴨🤩

1 / 1

《❣️喜歡的話歡迎收藏❣️》

🏷️ 桂田酒店—好也粵式中餐廳

▫️ 台南市永康區永安一街99號

➿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這次台南行晚上來到桂田酒店用餐,超級期待的呀🤩✨是我愛的港式餐廳!!

·桂田櫻桃鴨 (鴨壽司、片皮鴨、烤櫻桃鴨、鴨粥)  $2200+10%服務費( 推薦指數🤍🤍🤍🤍🤍)

鴨壽司是由有光澤感的鴨皮包覆起來的壽司,中間夾著起司,炙燒過後超級香,鴨皮油脂豐富,搭配起司及壽司飯一起吃超級好吃😋旁邊也有醃漬的番茄,吃了可降低油膩感。

片皮鴨則是麵皮裡面包著鴨肉、鴨皮、青蔥還有甜麵醬,甜麵醬跟在苗栗吃的不一樣,台南的醬較甜,鴨肉鮮嫩多汁,好吃,很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烤櫻桃鴨,就是相對單純的烤鴨了,吃起來也挺鮮甜的!

鴨粥入口即化,可以當作湯來喝的那種😝味道很濃厚!裡面的鴨肉很大塊,裡面還有白菜與一些菇類點綴。

·黃金流沙包 $100(推薦指數🤍🤍🤍🤍🤍)

爆漿的流沙包據說是這裡的招牌,圓圓的外皮真的好療癒啊٩(˃̶͈̀௰˂̶͈́)و內餡就如同菜名,是金黃色的,很漂亮✨內餡吃起來有顆粒感,鹹蛋味很濃厚,但不是有腥味的那種,熱熱的吃很好吃😋

· 楊枝甘玉露 $100(推薦指數🤍🤍🤍🤍)

第一次吃楊枝甘露,吃起來是濃厚的芒果味,裡面還加了一些葡萄柚果粒及西米露,前幾口覺得很不錯,但喝到後來就有點膩了~

·芋頭西米露$100(推薦指數🤍🤍🤍🤍)

相較楊枝甘露比較沒有特色,裡面就是淡淡的芋頭味,還有一些西米露,但比楊枝甘露較清爽一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更多美食😍

#becky吃台南

轉載請tag我✨

#台南#台南美食#桂田酒店#好也粵式中餐廳#櫻桃鴨#一鴨三吃#永康美食#台南市#girlstalk美食#popyummy#popyummy美食#popyummy台南#girlstalk 

https://www.instagram.com/_beckysdi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