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北區異國料理—金福越式河粉

1 / 1

Hello!我是美食特派員 阿妖。

從越南嫁到台灣的新住民—阿嬌,和食時創新餐飲集團攜手合作,提供越南傳統小吃。

小吃店的環境整潔、舒適,第一印象就非常加分。

採QR code掃描點餐,同桌客人可各自用自己的手機看到自己和他人點的餐點,確認無誤後送出訂單就完成了。

豆芽菜、九層塔、檸檬、辣椒可依個人喜好自行取用,層架上也有碗盤供客人自行拿取。

小吃店還免費提供兩款飲品,無限暢飲喔!

紅燒香茅牛腩河粉(218元),似叻吵湯頭,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綜合牛河粉(218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半筋半肉牛肉湯(168元),湯頭和綜合牛河粉一樣,濃郁的清燉牛肉湯,略鹹但喝起來清爽;牛肉可沾越式辣椒醬和海鮮醬增添風味。

越式炸春捲(90元),一口咬下芋頭絲和蝦米在嘴裡mix,香氣充斥整個口腔,好吃!也可沾酸甜醬汁試試不同風味。

越式香茅豬排飯(238元),炸蛋焦香;醃製過的豬排鹹香下飯,再搭配生菜清爽解膩,份量十足,阿妖很喜歡呢!

越式班密火腿麵包(138元),法國麵包外酥內鬆軟;夾著越式泡菜、香菜和火腿,好吃!份量看起來很大,但其實吃起來剛剛好。

「金福越式河粉」的環境佳、餐點好吃、選擇性多元、價格合理,是阿妖喜歡且會再訪的小吃店。

美食特派員 阿妖 採訪報導 2021.10.09


❤️想跟著Fumofumosan吃美食嗎?歡迎追蹤我們喔!

#新竹美食 #異國料理 #越南料理 #越式料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福越式河粉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00。

➡️電話:03-5250-750(無訂位服務,外帶可先電話訂餐)。

➡️地址:新竹市北區北大路166巷1弄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