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咖啡|日遲咖啡DID Coffee::

1 / 1

#新竹咖啡 #竹北咖啡 #內用請線上預約

老樣子,要把近期的好消息寫在前頭,日遲咖啡 @did_coffee 在十月份開放內用啦! ⚠注意!這裡的內用開放規定是需要「事前線上預約」的喔! 有規劃造訪的人千萬別忘了先線上訂位!

據店家公告的消息,這三天連假的內用席次已經約滿了,但沒關係,連假期間外帶日遲也是個好選項,將他們收進口袋名單就對了! 當然這樣熱情推薦的背後,總是有原因的! 以下內文中藏著我之前因為外帶而變成狂熱粉絲的緣由,想知道究竟是什麼這樣的吸引我,就請務必繼續看下去!

檸檬生乳酪 💰NT$160 (酸V夠味冰冰吃最對味)

沙河蛋糕 💰NT$170 (帶回家的時候整個翻車變成車禍現場,無圖片支援🥀)

紅豆銅鑼燒💰NT$45 (小巧可愛甜度適中)

薩爾瓦多聖依蓮娜(日曬淺中焙) 💰NT$160

耶加潔蒂普(水洗淺焙) 💰NT$1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冰檸檬美式(狂花配方,淺焙) 💰NT$130

濾泡包隨機10入 💰NT$350

🏆紅玉拿鐵(狂花配方,淺焙) 💰NT$160

❤️飲品外帶”每杯”折40元,自備蛋糕盒折20元

手沖豆的風味、蛋糕的組成店家在線上表單有簡單做一些描述,可以作為點單時的參考,這邊就不多贅述了,但是要小小補充,手沖怎麼都好喝,如果你也愛它們,可以選購濾泡包,和一般的濾掛咖啡包不同,拆開單包裝是像茶包那樣的形式,依照外包裝說明丟進杯子裡沖水泡著等時間到就行,非常方便! 特別適合早上想喝咖啡但沒時間,又或是害怕等咖啡過濾的期間在茶水間遇到老闆的上班族😂😂 (濾泡包之前已經在練習剪輯影片時專門剪了個開箱影片,有興趣的人可以到https://www.instagram.com/p/CQ8sZYSnIz-/ 看看,這邊就跳過圖片支援囉!)

本來打算先把購買過的品項一起整理出來,方便大家邊看邊猜,但想想還是不賣關子直接用符號明示了! 沒錯,一出手就讓我臣服的正是「紅玉拿鐵」!除了我本身是紅茶人並且熱愛紅玉這原因之外,想要很用力地向大家推薦它的原因還有這是一杯完美結合了咖啡和茶的飲品,紅玉紅茶特有的香氣和味道完全沒有被咖啡吃掉,只要點上一杯,咖啡和紅茶就能一次擁有,而且他們也都各自和牛奶搭到不行!

一般來說,我是屬於回訪時也會點選新品項進行嚐試的人,但是紅玉拿鐵真的好喝到讓人捨不得難得的購買機會,但我一直記得第二次回訪填寫外帶表單的時候,掙扎猶豫了許久我最後還是選擇了再喝一次!

誠摯的推薦大家,請給💁🏻‍♀️紅玉拿鐵一個機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聽說內用會有一些外帶單點不到的品項,甜點師是日遲的寶藏,而店內的設計與內裝更是吸引人前往的賣點之一,如果有什麼必吃、必拍的項目,再麻煩大家留言推薦了,預約內用成功之前我會持續蒐集清單的,至於跑電時的歌曲清單,衝著「街角的咖啡店」這樣的關鍵字,先來首陳奕迅的《好久不見》,應該是不錯的主意?! (已備妥耳機,有其他推薦歌單也歡迎留言😆😆😆

📍 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六路一段62號

☎️ 03-522-8876

🕰 09:00-18:30(依店家公告)

🎫 線上點餐表單及預約連結請參考店家instagram頁面說明

➖➖➖➖

📎#綠綠去哪兒

📎#綠綠喝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綠綠の夏日解渴方案

📎#綠綠休假模式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