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酪的一百種做法---

1 / 1

將法國乳酪融入在生活中,ANYTIME都能享用乳酪,不只能單一品嚐加上在地特色也能擦出新火花。 

◻奶油乳酪◻艾曼塔乳酪◻卡蒙貝爾乳酪◻米磨雷特乳酪◻昂貝爾藍紋乳酪

品嚐到了蔥油餅、饅頭、燒餅、燒肉串、水果等等與法國乳酪搭配的料理,世界上的乳酪有1500種,在法國就有500種!!起司除了含有鈣質,吃了心情也會變得很好~ 

活動與夥伴共同料理了燒肉串,將梅花豬肉片加上艾曼塔乳酪與青蔥,再搭配鳳梨起司的組合,塗上烤肉醬鹹甜交錯我個人非常喜歡耶!

當天第一次嘗試五種法國乳酪,最喜歡的是奶油乳酪,無論搭配水果或是台灣在地小吃都好搭,回家還搭配了蘇打餅乾真的很喜歡~像是昂貝爾藍紋乳酪,帶點鹹感搭配其他餐點不容易膩口,印象很深刻!

一起嘗試外國的食材與在地食材做結合,讓你感受不一樣的風情饗宴。-#法國乳酪創意食譜大比拚#歐洲乳酪 #法國乳酪 #EnjoyItsFromEurope#EuropeanCheeses #FrenchChees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