眷村菜餚好滋味 x 築味醬牛肉

1 / 1

因為易女士在眷村長大,所以是深知這些好滋味,而小編我從小就是有口福的孩子,自然跟著易女士品嚐了許多眷村回憶美味!

外公的手藝傳承~也是因為這樣小編我超喜歡吃易女士的家常菜!

築味醬牛肉也是承襲了自己祖父母的手藝,將美味留在了滴滴精華中~ 小編我要來好好品嚐,幫大家先開吃囉!

築味牛筋

軟糯的牛筋搭上醬料香氣十足,是很下飯的一道小菜,並且非常入味! 老少適宜的口感,不過辣度還是有的~小編喜歡的這種溫溫的辣滋味~ 雖然私心還是希望可以再有嚼勁一點,但是這個口味真的不錯~

築味牛肚

調味剛好,也是餐桌小菜中的經典,相信很多朋友在品嚐的時候也會選擇涼拌肚絲的清爽不油膩! 小編我們一家都喜歡來上一點醋香,增添風味~好吃啊!

築味醬牛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醬牛肉可是店家的招牌呢~肉裡包筋的橫切面,小編喜歡築味的招牌,肉質軟嫩不會過柴,很適合老人小孩! 甚至覺得可以放在拌麵、湯麵起鍋後做個點綴~哇!那滋味叫一個絕~

築味牛肉凍

軟糯軟糯的牛肉凍,這讓小編想起第一次吃牛肉凍的滋味,鹹淡適中、清爽中又能吃到肉汁香! 夏天不想吃過於燥熱的食物,不妨看看牛肉凍!冰冰涼涼的吃~更好吃啊!

餐桌上美味的回憶一層一層,從老一輩手中傳遞下來的美味不就是一種回憶的傳承嗎? 看著一桌小菜,時光回憶就這樣跟著啟航,才明白這滋味其實深種在心裡面,築味醬牛肉也給予小編一餐豐盛的美味!廚房料理的美味秘密,快快收藏起來!

店家資訊

FB:https://www.facebook.com/ZhuWei.saucebeef

IG網址: https://reurl.cc/KARm3M

#紅竹竹 #一日一推 #醬牛肉 #肉凍 #築味醬牛肉 #醬滷 #團購美食 #零售 #無添加 #美國USDA #Choice美國牛 #開封即食 #北投美食 #下酒菜 #下飯 #年菜 #私房菜 #北方醬牛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