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於喜好的好吃蜜意 x 香餞歡

1 / 1

源自喜好的蜜意,這是來自創辦人和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當初創辦的原因,因為都喜歡吃芒果,所以想將好滋味透過不一樣的方式傳達出去,因為這一份喜歡,而有了現在的香餞歡。

市面上其實芒果乾也都見怪不怪了,只是風味上、滋味上總是少了那麼一點,或多了些把真正風味掩蓋住的可惜,所以香餞歡的初心就是保有品質與口感,將最好的一面呈現給顧客們!

無糖頂級愛文芒果乾 果乾整體的水分保存的相當好,連芒果纖維都可以吃的到! 而且無糖的情況下更可以吃到果乾最天然的模樣, 說是無糖,但芒果本身的甜份還是有的!

這麼天然的果乾,也讓大家可以放心品嚐,大人小朋友都可以當作下午茶的零嘴! 果乾零嘴已經不再侷限在年節出現,現在對社會大眾來說就是想吃就吃,甚至嘴饞也適合!

香餞歡對自己產品的用心堅持、用心經營,小編很喜歡這一份香氣傳遞的滋味,推薦給朋友們!

店家資訊

FB:芒果乾就在香餞歡

#紅竹竹 #一日一推 #香餞歡 #無糖頂級愛文芒果乾 #果乾推薦 #宅配推薦 #新鮮水果果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