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串在一起|高CP值東區平價串燒,銅板價吃得到|聚會小酌好去處 ( 附最新菜單、交通資訊 )

1 / 1

位於忠孝復興和忠孝敦化間的平價日式串燒店,低價位又有多種酒類可選,是小資族下班好去處。有些品項甚至銅板價就能吃得到,在東區可是難得一見阿~

位於東區巷內的日式啤酒串燒店,走的是親民平價路線。

一進到店裡就看到側邊的牆面擺滿ASAHI的瓶裝啤酒當作是裝飾牆,這兒的ASAHI可是採用鮮釀啤酒的方式提供給客人,超新鮮。

店內空間位子數滿多的,基本以四人座為主,店內中間位子也可合併成長桌供多人聚會使用,也有大型鐵罐造型的兩人座位。

店內可愛標語『不會喝酒,錢途沒有』LOL

『酒精狂徒』看來喜歡小酌的人有福囉~

#毛豆 $39 調味得滿夠味~

#奇萊山冷泡茶 $59 茶香味道較濃郁,十分清爽,很適合不喝酒的朋友去油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魚下巴 $79 油脂豐富的魚下巴,魚肉鮮嫩。

#明太大蝦 $99/隻 喜歡明太子的朋友可以試試這種類似焗烤風格的明太子烤蝦,風味更濃郁。 

#天使紅蝦 $69/隻 口感較扎實,些許調味料燒烤,帶出海鮮的鮮甜。

#草蝦 $119/份 ( 五隻 ) 省荷包又想吃海鮮首選,CP值極高的草蝦組合,肉質一樣鮮美。

#水蓮松阪豬 $149 最愛水蓮了~燒烤炒類蔬菜必點!翠綠水蓮配上嚼勁松阪豬,超好吃~

#櫛瓜 $29/串 佛心價來著~櫛瓜切得很厚實,蒜香味十足,搭配櫛瓜鮮甜。

#醬燒大魷魚 $149 讓我想起小時候遊玩開濱海公路,路邊都會賣的大魷魚,肉質Q嫩鮮美,醬燒調味不過份搶戲。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才剛開始呢 ( 笑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肉質鮮嫩,油脂分佈均勻。

#人氣燒肉牛 $179 有選擇困難的人不妨點這道,有菜有肉,一應具全。

燒肉薄嫩油花適中,搭配鮮甜洋蔥,清脆生菜,清爽美味。喜歡口味重一點的不妨再加上蒜頭或是泡菜增添口感。

也可以不做選擇,通通都一起加進去啦~~

#唐揚炸雞丼 $139 怕吃不飽的人可以點丼飯 ( 其實前面這幾道串燒吃下來也滿飽的 ) 

唐揚雞的肉多汁鮮嫩,蔬菜相較於肉跟泡菜沒什麼味道,較清淡。建議泡菜跟生菜可一起食用。即使一個人來吃串燒,也不怕要點很多才能吃飽,也可以點一份丼飯在加上幾個串燒也很不錯。

#七里香 $29/隻 ( 鹽烤/醬燒 ) 喜歡吃雞屁股的朋友別錯過如此佛心價的串燒,肥美~~喜歡口感較重的可以選醬燒,風味濃郁帶點香甜醬燒感。

#雞皮 $29/隻 ( 鹽烤/醬燒 ) 燒烤得酥脆口感,建議可以選鹽烤,脆度更明顯,更有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雞心 $29/隻 ( 鹽烤/醬燒 ) 嫩嫩的口感有點像吃雞肉的感覺,跟一般肥大的雞心不太一樣。

#椒鹽龍珠 $39 熱炒店必吃,在這裡只要銅板價就能吃得到了,是不是很佛心來著,Q彈嚼勁口感,一下就吃完了~

#鹽烤雞軟骨 $39 【考考考】的嚼勁,些許鹽烤調味,喜歡有口感的人一定要來一串。

#剝皮辣椒牛肉卷 $59 油花分佈平均的牛肉捲,內裡包覆著剝皮辣椒,溫和的香辣口感,配上烤得香嫩的牛肉,風味層次十足啊~

最後吃飽喝足再來一輪酒品,小酌一番😆

菜單

酒單

這次是跟奇拉兩人一同前往用餐,下班後來杯小酌,再來個一桌好料,慰勞一天的辛勞,別看這樣,我們兩人可是吃到一個飽到不行。甚至還有些外帶打包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快約三五好友一同前往用餐吧~

  • 別忘了追蹤我的IG:chih__tw        
  • 記得文章幫我按讚(愛心)給我支持鼓勵唷      
  • 想找特定文章嗎?
    搜尋芷吃地名ex.芷吃台北;芷吃類別ex.芷吃咖啡廳、芷吃肉桂捲、芷吃抹茶、芷吃拉麵、芷吃火鍋、芷喝咖啡、芷喝酒、芷吃早餐

Info.

店家:串在一起 

粉專:串在一起 平價/串燒生啤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30號1樓

捷運:忠孝敦化站11號出口

時間:17:30 p.m.~01:00 a.m.

電話:02-2771-000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美食 #芷吃台北 #雙十連假 #串燒 #五倍券 #串在一起 #東區 #平價串燒 #居酒屋 #防疫 #燒烤 #大安路美食 #東區美食 #燒肉 #東區燒肉 #串燒 #東區串燒 #冷泡茶 #水蓮 #松阪豬 #丼飯 #唐揚雞 #雞屁股 #牛肉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