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瓜咖啡Melon Coffee | 南京復興站.這麼可愛的名字怎麼能不去!

1 / 1

#corner外帶咖啡廳 #corner聊天咖啡廳 

每天上班都會經過的 #香瓜咖啡,第一次看到就被這間店的名字就被吸引!後來才知道是由爺爺奶奶的名字結合的,真的好可愛呀🥰

🔸價位與評價(僅供參考)

  • 拿鐵(熱) ₇₅ 🌝🌝🌝🌝🌚
  • 拿鐵(冰)+燕麥奶(+15) ₉₀🌝🌝🌝🌜🌚

🔸舒適度參考(如環境照)

  • 聊天舒適度●●●❍❍
  • 看書工作舒適度●●◐❍❍

✎ ..

店面外觀很文青,也很有自己的特色~每次經過都會想多看一眼這間可愛的小店!

這次外帶的兩杯都是拿鐵!一杯是一般熱拿鐵,另一杯是冰拿鐵換燕麥奶,熱拿鐵的外帶杯很簡約,但寫著香瓜咖啡就是莫名地吸引人呀😝

拿鐵充滿堅果香氣,是味道偏濃郁的類型,甜點戚風蛋糕聽說還不錯‪‪💛價格也都非常平易近人!

內用的話沒有低消限制也不限時,但因為位子都比較小一點,感覺不太適合久待,比較適合聊天或是短時間休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香瓜布簾超可愛的 看了也好想訂做一個布簾

還有香瓜咖啡的冰箱😂(暈 怎麼那麼多可愛的小物啦

總體而言,店員蠻親切的很加分,以這個價位來說CP值也很高!目前看到一樓有少數座位,二樓因為疫情還沒有開放的樣子,希望有機會可以內用看看~

如果你到了南京復興,不如來看看這間可愛的小店吧✔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8.-16.‹目前週日一公休›
🔺無低消限制・不限時・有ᴡɪғɪ・有插座・無服務費
💡燈光:自然光
🚆交通:捷運➭#南京復興站 步行2分鐘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56巷21號
☎️電話:02 8773 8002
☕️店家ig: @meloncoffee.tpe

𓇠

⚑⚐゙IG

https://www.instagram.com/coffee.corner_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延伸閱讀

👉🏻 杳杳甜點 | 巴斯克蛋糕專賣 全台宅配美食怎麼可以錯過!

👉🏻 IL MERCATO義瑪卡多餐酒咖啡館 | 精緻餐酒館.TG品牌旗艦店.平價高檔包辦的台北不限時咖啡廳!(附菜單)

👉🏻 永安市場站不限時咖啡廳 | 圈外咖啡Kengai Coffea 灰色系質感咖啡廳(內附菜單)

-

#cafe#coffee#taipeicoffee#taipeicafe#popyummy#popyummy台北#台北美食#咖啡廳推薦#台北咖啡廳#台北美食地圖#綠線咖啡廳#南京復興#南京復興美食#南京復興咖啡廳#南京復興甜點#不限時咖啡廳#台北不限時咖啡廳#工作咖啡廳#聊天咖啡廳#外帶咖啡廳#台北甜點#香瓜咖啡meloncoffee#咖啡日常#coffeecor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