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咖啡廳|4F劇場咖啡 在古蹟裡喝咖啡 享受不一樣的西門町 還有超好吃的燒賣!

1 / 1
你知道西門町除了網美咖啡廳、火鍋、早午餐,還有古蹟級的復古咖啡廳嗎?深藏在中山堂中的秘境咖啡廳:

4F劇場咖啡Le Promenoir
,有著對咖啡的堅持、氣氛的要求與餐點的美味,有別於西門町年輕特立的風格, 4F劇場咖啡復古的空間搭配美味的餐點,如果想好好看個書、喝杯咖啡,這裡會是不錯的選擇,適合安安靜靜的過一個下午。

4F劇場咖啡Le Promenoir

🏠地址:臺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98號

🚇捷運:西門站5號出口(樓梯)、4號出口(電扶梯)

⏰營業時間:11:00~19:00

4F劇場咖啡Le Promenoir 空間介紹

位在中山堂4樓的4F劇場咖啡Le Promenoir空間非常大,長方形的空間、大片的拱形邊窗,讓陽光可以舒服的灑進整個空間,兩排舒服的卡式座椅很像古早的咖啡廳,復古又愜意~非常適合走進來喝杯好咖啡、享受寧靜的下午。

一進門就會看見一座復古古董鋼琴,襯托了整間咖啡廳非凡的氣質,也非常符合咖啡廳的名字:劇場咖啡,古典優雅又帶點華麗耀眼。

4F劇場咖啡也有做選物,不只一個咖啡館,更是充滿驚喜的文青空間。

我非常喜歡店裡的氛圍和座位,即使只有兩個人也可以在大大的沙發椅上坐著舒舒服服,大面的窗戶讓咖啡廳非常明亮,許多人會帶一本書來這,店杯咖啡、坐一個下午,真的非常喜歡也嚮往這種生活~~

完整菜單(連結點選)

別以為4F劇場咖啡只有下午茶咖啡,除了咖啡、蛋糕外,居然還有賣燒賣!!真是太特別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巴斯克乳酪蛋糕 $160

老闆推薦的蛋糕!我很喜歡吃巴斯克蛋糕,簡單卻又讓人印象深刻,搭配的鮮奶油很清爽解膩,第一次這麼喜歡吃鮮奶油。蛋糕的調味不會太甜,吃起來沒有厚重負擔感,很適合配一杯茶或咖啡~

蛋糕體非常綿密,因為不會很甜所以很耐吃。

阿里山 小葉種紅茶 $190

為了讓不喝咖啡、或是偏愛茶品的的客人們能有更好的體驗,4F劇場咖啡特別引進了台灣阿里山的在地茶農—「林韻茶園」的優質茶葉。今天點的也是老闆推薦的,不管是熱飲或冷飲都是給一壺,可以回沖,非常大方!!喝起來清香回甘,點一壺茶可以喝一下午,配本書再適合不過了!

摩卡咖啡 $190

平時對咖啡不太研究,只是喜歡喝拿鐵,但是4F劇場咖啡的咖啡,卻讓我回味無窮!我很喜歡這裡使用的杯具,整個下午慢慢喝,香氣停留於齒間,愜意又綿長~

拿鐵又美又好喝,比例調的很剛好,咖啡由苦回甘的香氣,配塊蛋糕會給人滿滿的幸福!

布朗尼 $160

我最愛的布朗呢!非常非常好吃!蛋糕上的鮮奶油也是很綿密,重點是蛋糕大塊呀~~

布朗尼屬於較濕潤的口感,但非常扎實~~巧克力濃厚,巧克力控必點!!

綜合套餐組 15入 $400

我非常期待燒賣!第一次在咖啡廳裡吃燒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點的是15顆,珍珠丸子、明蝦鮮燒賣、香茜魚翅餃各五顆,現蒸港式點心非常精緻,香氣十足~

打開蒸籠,香氣撲鼻,一顆顆飽滿的燒賣令人眼睛一亮!

單吃就很好吃,味道豐厚、Q彈餡多,很有飽足感呀~~

搭配醬汁就是另一種風味~

總結

真的很喜歡4F劇場咖啡的氛圍與餐點,這裡的座位都有附插座,非常歡迎客人來這裡好好的享受寧靜的時光,因為空間大所以坐起來舒適,裡面的課人也都很有禮貌,輕聲細語的環境很適合讀書!下次來西門,可以來4F劇場咖啡感受一下氣質的氣氛,在古蹟裡喝杯咖啡吧!

#4F劇場咖啡#coffee #cafe #taipeicafe #ximen #latte #teatime #dessert #singleorigincoffee #chocolate #brownie #咖啡廳 #台北咖啡廳 #不限時咖啡廳 #西門 #咖啡 #甜點 #下午茶 #奶茶 #義式咖啡 #手沖咖啡 #單品咖啡 #巧克力 #布朗尼 #カフェ #台北カフェ #コーヒー #デザート #ラテ

地址:臺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98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