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早午餐|吃否 • 吃否 澳式風格早午餐

1 / 1

阿囉哈~連假就是要和好朋友約出去吃飯聊(抱)天(怨)~每次要找吃什麼都讓我很頭痛,這次找到一間今年四月才開的早午餐!其實我覺得也是咖啡廳啦~當天就想手刀寫一篇文章分享☺︎跟我一樣找餐廳找到很苦惱的人趕緊筆記下來吧!

吃否•吃否 CHEERFUL CREW

主食的部分我和朋友都點『吃否手撕豬肉堡145$(文末會放上菜單&店家資訊),我有加點酪梨40$,很喜歡他們的手撕豬肉!口味很讚又而且不會像一般的豬肉片不好咬斷很容易邊吃邊掉~雖然說紫高麗菜的部分還是會掉啦xD 薯條是我喜歡的帶皮馬鈴薯下去炸,超加分哪~而且炸得很脆♡ 比較可惜的是薯條有點少哈哈哈哈~ 酪梨要加40元,老實說我看到量覺得蠻少的,但是很好吃!直接吃或沾旁邊附的醬都很好吃喔!

這間店沒有加多少元變成套餐含飲料、濃湯、甜點什麼的,所以我額外點了『小農鮮奶精選拿鐵100$,咖啡很順~是我喜歡的。

接下來要介紹甜點的部分~甜點只有『司康』&『每日甜點』,每日甜點是看現場陳列為主,司康我個人覺得不便宜,一個60$喔!不過味道不錯!我喜歡搭配他們的自製奶油~飲料是豆奶!叫做『澳洲快樂男孩豆奶210$超可愛♡朋友超愛喝,我個人覺得還可以啦~btw只有賣一整瓶的喔!

心得:

整體來說我覺得都很棒!環境很舒服,老闆娘超親切!!!服務很好、食物好吃~是會回訪的店!唯一要抱怨的一點只有地點比較偏僻了點哈哈。

MENU

IG上其實有蠻多人打卡,可以看到菜單上食物的真面目喔~看起來都很好吃♥︎

店舖資訊

這間店的老闆老闆娘在澳洲待了10年,希望「把在澳洲所看、所學帶回來,結合在地食材,呈現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名:吃否·吃否 Cheerful Crew Cafe & Eatery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鳳甲一街129號(悅讀ABC 大樓、 鳳翔國中附近)
營業時間:
平日: 09:00~15:00
假日: 09:00~16:00
電話:0966-553155

建議大家要預約,因為現場座位不多,用餐時間為90分鐘,如果沒有人候位,就沒有限制囉~

BLOG: 魚干女的日常|奇怪の女子是我

IG:個人帳 caterpillar1106 |旅遊帳 dryfishnu

#吃否吃否 #高雄美食 #咖啡廳 #早午餐 #高雄早午餐 #高雄咖啡廳 #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