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寵物友善餐廳推薦 193咖啡館(帶毛小孩一起來吧!)

1 / 1

只要是寵物友善的店家一定支持!這家去了兩次~太值得再去了!除了寵物友善,他們也有自己做小商品,凡事購買小商品,就等於做公益喔!會把購買的錢,拿去捐給浪浪~非常有心❤️店裡也有可愛的貓貓喔!

價格:🌕🌕🌕🌘🌑

香料嫩雞焗烤飯 ------ 270元

青醬牛肉焗烤飯 ------ 270元

黃金脆薯 ------ 70元

好食:🌕🌕🌕🌕🌑

#香料嫩雞焗烤飯

✔️雞肉真的很嫩!自己很怕吃到很柴的雞肉,但他們的不會!而且雞肉的量蠻多的,也很大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裡面還有青椒類的蔬菜,還有扁豆,蔬菜很均衡~

✔️整體的份量蠻多的!吃燉飯,一定要加焗烤才好吃!!我真的很熱愛起司❤️❤️

#青醬牛肉焗烤飯

✔️牛肉也是非常很嫩!份量也多~完全可以吃的很飽!!裡面一樣有蔬菜,非常的豐富。

✔️可以自己添加起司粉喔!如果覺得不夠的話~可以跟老闆說!像我很喜歡吃起司,就一定要加很多啦🤣

#黃金脆薯

✔️薯條都超級大根的🤣份量也很多,提供兩種醬料給你沾。薯條重要的就是脆!!現炸的薯條真的很好吃,也超脆!!

✔️雖然個人比較愛麥當勞的薯條,但是他們的脆薯也是認證過的好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環境舒適度:🌕🌕🌕🌕🌗

位置除了一樓,二樓也有喔!位置蠻多的~店家也都有用隔板,讓人安心食用!空間也很大,坐起來蠻舒適的~

📍店家資訊:193咖啡館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洛陽街193號

☎️電話:(08)9330193

🕰️營業時間:

一~日 10:00~16:30 週三休息

⚠️除了吃美食,也要用心觀察喔~(個人感受不同,評價都是主觀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動手追蹤妻妻食記,免錢啦!😋

@chichi_foodie1206

#台東美食 #台東寵物友善餐廳 #做公益 #寵物友善餐廳 #青醬牛肉 #香料嫩雞 #黃金脆薯 #洛神花茶 #焗烤飯 #優良店家 #妻妻食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