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有抽獎🎉]煮客實驗室Cookerlab-減糖甜點少負擔👍-繽紛法式馬林糖-手工餅乾-金磚布朗尼-各式甜點😚

1 / 1
今天要介紹一家宅配甜點的店家,煮客實驗室Cookerlab,相較其他甜點店家不同的是,所販售的甜點的採取減糖配方,讓愛吃甜點的你,多了新選擇,也少了些負擔,由提供許多常溫甜點與冷凍甜點,還有超美的法式馬林糖🥰、手工餅乾等等,推薦給大家!😊

室Cookerlab,相較其他甜點店家不同的是,所販售的甜點的採取減糖配方,讓愛吃甜點的你,多了

相較其他甜點店家不同的是,所販售的甜點的採取減糖配方,讓愛吃甜點的你,多了新選擇,也少了些負擔,由提供許多常溫甜點與冷凍甜點,還有超

🎉歡迎追蹤👉ig:enve_girl_food_diary

🎉fb:環工女孩的吃貨日記

👇點擊下方IG連結,查看抽獎活動喔!!!

煮客實驗室Cookerlab,所販售的甜點的皆採取減糖配方,不同於市售的甜點,這麼的甜膩,讓消費者多了一個安心的新選擇😊,最特別的是還有販售超夢幻的法式馬林糖,口味超級多,可以吃到不同口味的馬林糖。

這次要介紹的主要都是常溫甜點,常溫甜點比較好保存,也比較不容易變質。

1.彩虹馬林糖$150: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彩虹馬林糖可以讓你一次吃到不同口味,店家的馬林糖有多達十種口味,連啤酒、香檳、威士忌的有,真的超級特別的,馬林糖外表有點脆脆的,屬於入口即化的口感,放入嘴中就融化了。

把糖排排站,看起來超療癒的😍

蛋糕系列:

2.金磚布朗尼12入$150: 😍

每個都是小小的獨立包裝,因為有減糖,吃起來不會死甜,還有加入杏仁,增添口感,直接吃就是口感比較軟,我推薦拿去小烤箱烤一下,口感整個不一樣😚,外面還有一點脆的口感,巧克力味更突出,很讚👍

📌瑪德蓮、司康、馬芬收到如果沒有馬上吃,要記得冰凍喔!可以保存一個月!

3.酒釀葡萄司康$40:

從冷凍拿出來,用烤箱烤一下,烤過之後,味道非常香😍,甜味來自於裡面的葡萄乾,口感扎實,怕乾的人,可以加果醬吃,也很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雙色瑪德蓮$40:

可以一次吃到原味與巧克力味,店家還有附上糖漿,可以淋在上面,但我覺得單吃就剛好了。

5.美莓馬芬$40:

馬芬的口感比較濕潤,裡面有蔓越莓與藍莓,所以甜度有高一點,比較適合配茶或咖啡☕,當下午茶。

6.手工餅乾$150:

餅乾也是採用減糖的配方,有五種口味,包括牛奶、抹茶、可可、蛋黃、黑糖海鹽,每種口味都各有各的特色,牛奶有淡淡的奶香,抹茶跟可可因為不會很甜,所以吃得到茶味與可可香,蛋黃的口感比較鬆軟,蛋黃味很香,黑糖海鹽超特別,鹹鹹甜甜,很多口味我都喜歡,希望以後有綜合的組合😍

✔️整體來說:

煮客實驗室推出的減糖甜點,都挺不錯的,雖然減糖,但美味不變,反而更沒負擔,這次介紹的甜點中,我個人前三名是布朗尼、手工餅乾、還有司康,而且保存也方便,推薦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降糖減負擔的事,就找【煮客實驗室】

💬店家資訊:煮客實驗室

📬地址:《前鎮店》高雄市前鎮區新衙路288-4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09:00~18:00

 📬地址:《瑞豐店》瑞豐夜市 第八排倒數第二攤

營業時間:週五~週日 19:00~24:00

電話:0902-258-122

🔎臉書:煮客實驗室CookerLa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cooker_lab

🔎Line:cookerlab

🔎蝦皮:https://sho.pe/cookerlab

🔎樂天:https://pse.is/cookerlabR

🔎Foodpanda/UberEats:搜尋"煮客實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