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子控看過來!choya x台虎精釀日本紀州南高梅啤酒,限量上市!

1 / 1
全家新品!!今年秋天不容錯過的啤酒,CHOYA x台虎聯名,本來就很喜愛CHOYA的梅酒,看到竟然聯名簡直欣喜若狂,到底要在哪裡買?價錢是多少往下繼續看下去吧~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CHOYA x 台虎精釀 :日本紀州南高梅啤酒

紀州南高梅啤酒 10/6 正式開賣!日本濟州南高梅啤酒是100%天然無色素、香料、酸味料,使用日本南高梅融入的精釀啤酒,外包裝是柔和的磚紅色、粉膚色,包裝上有代表台灣的梅花、梅子、啤酒花設計,有種融合台灣與日本的特色,但又帶點可愛的和風感!!!!!!

日本紀州南高梅啤酒味道如何?

水果風味的酒類一直都深受女性喜愛,choya 梅酒也是必喝!這瓶日本紀州南高梅啤酒,倒出來時氣泡相當豐厚,香氣聞起來倒是沒有什麼梅子味。

入口後明顯感受到酸味,再來是氣泡感然後帶上一點啤酒花的味道,果然是梅子啤酒!甜味倒是還好,酸味比較明顯!如果是喜歡酸味重的那這瓶很適合你,加上沁涼滿滿的冰塊一口配燒烤一口紀州南高梅啤酒,超適合露營時候喝一杯,整個超cho ~~~~~~總之買了三瓶扛回家後!!覺得很值得推薦!!!快去買起來~~

◾️日本紀州南高梅啤酒🍻$99/瓶

◾️販售地點:全家便利商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賣時間:10/6-11/2 三件85折

◾️酒精濃度:5%

臉書粉專:糖果不在家👈歡迎追蹤  

👉 Instagram 追蹤👈追蹤我啦

手搖飲料

茶界米其林!2021茶聚店員推薦必喝TOP10,人氣飲品蘋安紅加寒天絕配!(附菜單)

(更新)「五桐號」2021不容錯過的飲品Top8,凍飲愛好者看過來!(附菜單+店鋪資訊)

網友激推綺夢那堤!復古茶飲鶴茶樓Top8飲品推薦,不知道就遜掉了(附菜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紀州南高梅啤酒 #全家新品 #choya #全家新品 #啤酒推薦 #2021啤酒推薦 #台虎精釀 #啤酒 #全家便利商店 #超商新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