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u Waku Burger │ 超人氣日式漢堡

1 / 1

很喜歡Waku Waku Burger的一則貼文

waku waku在日文中,有著對美好事物有期待、興奮心情的含義,希望客人們踏入這個空間,就能對接下來發生的一切滿懷期待。─引用Waku Waku Burger

(在五樓誠品書店抬頭看會看見這布簾)

店舖樣貌

位置在5+真的是不容易發現的地方,麥蕾荻可是繞了一圈才找到上去的樓梯呢!

看見櫃檯旁的燈台,超可愛的。粉專上的頭貼可是幫LOGO戴上了口罩。

簡單的平台,讓消費者自行取用,所以消費是不用服務費的唷~酒精旁的是裝漢堡的袋子,讓你在享用時可以大口大口吃也不怕髒手。

大家有發現小巧思嗎?牆壁角落有個象徵性店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這一桌是有坐人的,但利用角度的差別,讓拍攝視角變得很乾淨。

菜單

坐的位置旁擺放著植物,經由光的倒映,拍起來增添一絲的優美感。

菜單很多頁,就不將每一頁都放上,這一頁用很簡單的語句道出WAKA對料理的初衷。

不能少的就是套餐的設定,依照個人需求選擇喜歡的套組,可加可不加喔~

漢堡的拍攝整個很俏皮感,所以容許麥蕾荻在放一張菜單內容。

麥蕾荻點了

炸洋蔥富士山牛肉堡 $28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透過層層堆疊建造而成的漢堡,由上而下放上了炸洋蔥、漢堡排、生菜、番茄,搭配上甜甜鹹鹹的特製漢堡醬,整體吃起來真的很好吃。除了醬之外,炸洋蔥的甜味也在每一口咬下的過程中帶出,讓整個漢堡的層次更上一層樓。不愧是店內招牌,初次來waku可以點點看哦!

生乳基底唐揚咖哩飯 $270

日式咖哩風味所具備的甜味,很好地襯托出食材的新鮮和清爽。主食的唐揚雞外酥內嫩,每一口咬下都不會乾柴,肉質多汁美味。兩者搭配起來雖是一盤普通的咖哩飯,卻在普通之上又增添了一點溫暖。

泰式酸甜醬雞翅 $160

雞翅不像常見的以美式bbq為主要調味,反而是偏向東南亞風味的泰式酸辣醬做基底。酸酸甜甜的雞翅也比較不會讓客人覺得油膩。但友人偷偷說,或許雞翅在加入醬之前還能做一些醃漬或調味,可以讓味蕾更上一層樓。

下次再訪,要點

焦糖法式系列

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aku_Waku_Burger

📌誠品南西5+(書店夾層)

📞02-25217881

⏰11:30 - 21:30

𝔽𝕆𝕃𝕃𝕆𝕎 𝕄𝔼

歡迎追蹤麥蕾荻

#台北 #中山 #誠品南西 #日式料理 #漢堡 #咖哩飯

#聚會 #下午茶 #聚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