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宅早午餐 ▋一人一半厚切千層玉子燒豬排。小鳥胃女孩限定。

1 / 1

沒有安排行程的週末,就喜歡漫無目的的亂晃,在巷弄中找一點靈感或是提醒自己走走路也好,陌生的窄巷,有時候以為走到死胡同,卻迎來一間舊宅翻修的咖啡廳都會格外興奮,所以不知道從哪時候起對巷弄美食就特別著迷!!(#雙十連假必吃美食)

其實 #一人一伴ともだち 不在我居住的區域裡,只是剛好滑「#老宅」這個關鍵字,照片出現了它!!
的確是#老宅翻修,但它算是較文青派的日式裝潢,庭院變成半開放式的白色矮磚墻,有一些綠色植栽襯著,木作搭配起來很和諧舒服!!

而當時逛他們的粉絲專頁,看到首頁寫著"有你的分享、才會超級好吃",覺得這個概念真的很可愛,因為分享才拉近彼此的距離!!你一半、我一半,感情不會散(阿姨果然老派)(笑)

IG: @aunt_116 (臭臉阿姨)

很喜歡他們細節上的巧思,覺得可愛所以忍不住拍了又拍。

#一人一伴ともだち室內的空間小小的,位子不多,聽說僅接受平日訂位(時段分別為:9:00、10:30、12:00、13:30 四個預約時段),建議用餐前,可以去他們的粉絲專頁了解一下!!

除了賣日式三明治,聽說還有季節限定的日式刨冰,只是當天礙於外帶,我們也就沒多詢問刨冰的部分。

阿姨此次點了:
#千層豬排玉子燒 NT$240
#大海干貝香蒜起司厚切丹麥NT$255
(哭,想吃的蛋沙拉賣完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吃下來我覺得CP值略低,千層豬排是用豬肉片堆疊,大概四五片吧,然後包裹著玉子燒去炸,咬下去滿失望的,沒有豬排厚實感口和香氣,玉子燒搶掉了所有的味道,但楔型薯條和沙拉都表現很優!!

來一張豬排證件照(正面)(略嚴肅)

香蒜丹麥比千層豬排好吃許多,丹麥麵包烤的酥脆,抹上香蒜搭配起來很刷嘴,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整體吃下來,如果是學生派或住附近,只是想嚐鮮吃個早餐,我推薦去嚐鮮,消費200多塊,而且可拍美照拍到爽,如果是美食達人、老饕或住的比較遠的朋友
,建議你看我吃過就好😅

▪️店家 | 一人一伴 ともだち
▪️TEL | 04-2301-1928
▪️地址 |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17巷1弄10號
▪️營業時間 | 09:00-16:00

外面的等候區,真的滿好拍的。(來~免強看幾張)

妳可能也會喜歡>>>

▋田裡的咖啡店 ▋來稻田裡野餐吧~田中央喝咖啡就是CHILL!!

▋巷弄裡的麵包店 ▋台中老宅廢墟感麵包店,一個禮拜賣四天,可遇不可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鮨 戎 Sushi Ron ▋期間限定。抨擊心臟的十宮格弁當

#日式早午餐#老宅#老宅改建#台中教育大學#日式刨冰#台中西區#台中午餐#台中早餐#台中早午餐#台中西區美食#西區美食#台中甜點#台中美食#台中下午茶#玉子燒#吐司#勤美美食#廣三sogo#審計新村#台中旅遊#台中小吃#台中必吃#台中一日遊#草悟道#草悟道美食#台灣美食#taichung#taichungfood#foodie#baking#frenchbread#delicious#popyummy#popyummy台中#instagood#instagram#igfood#boulangeriee#pangolins#taiwanfood#tw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