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宵夜推薦|3家鶯歌深夜美食地圖大公開!半夜凌晨肚子餓就吃這家!

1 / 1
鶯歌宵夜推薦|鶯歌深夜美食地圖大公開!鶯歌宵夜推薦1-甕仔海鮮麵,海鮮如蛤蜊、蝦子、魚、肉、花枝、魷魚、木耳、金針菇、高麗菜等九種食材烹煮而成;鶯歌宵夜推薦2-蝦味鮮海鮮拉麵,有蛤蜊、蝦子、魚、花枝、魷魚、魚板、高麗菜等七種食材烹煮而成,裡頭還有丸子,吃起來真是豪華豐盛;鶯歌宵夜推薦3-垃圾麵湯頭裡加了幾塊紅燒肉、豬頭肉,整個豬大骨熬製的湯頭,喝起來很清爽,是甘中帶辣,濃中帶香,令人回味難忘

鶯歌宵夜推薦1─甕仔麵

甕仔海鮮麵-海鮮如蛤蜊、蝦子、魚、肉、花枝、魷魚、木耳、金針菇、高麗菜等九種食材烹煮而成,裡頭還有肉片跟青菜,吃起來真是豪華豐盛,湯頭滿清淡,麵的份量跟內料及味道,都頗讓人有滿足之感,真是讓人一吃變主顧!

鶯歌宵夜推薦2─蝦味鮮海鮮拉麵

海鮮拉麵海鮮-有蛤蜊、蝦子、魚、花枝、魷魚、魚板、高麗菜等七種食材烹煮而成,裡頭還有丸子,吃起來真是豪華豐盛,湯頭滿清淡,麵的份量跟內料及味道,都頗讓人有滿足之感,真是讓人一吃變主顧!

鶯歌宵夜推薦3─勇伯垃圾麵

垃圾湯麵(微辣),不吃辣請提前告知,湯頭裡加了幾塊紅燒肉、豬頭肉,整個豬大骨熬製的湯頭,喝起來很清爽,是甘中帶辣,濃中帶香,令人回味難忘,再搭配Q勁絕佳的手工麵條,真有種幸滿美妙之感。

❤️我的 美食 / 美妝 / 日常分享,點以下網址👇

FB👉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957790107690923/

IG👉https://www.instagram.com/loyal_gourmet/?hl=zh-tw

#鶯歌宵夜推薦 #新北宵夜 #宵夜必吃 #垃圾麵 #甕仔麵 #蝦味鮮海鮮拉麵 #鶯歌美食 #鶯歌必吃 #新北美食 #海鮮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