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日料]約會小聚獨食都可以的祕密基地!日系裝潢超高CP值日式料理-禾羽軒

1 / 1

近期吃到CP值很高的日料,忍不住要趕快推薦一下,飯點的時候滿座等了快一個小時,還好等待是值得的!

👉🏻海景丼 $280
多種魚料,小編請師傅把能炙燒的都炙燒一下,炙燒系列中鮭魚最讓我驚艷,油花軟香入口即化,捨不得吃完🥺其他魚料雖炙燒後可能較有勁,但也不會像有些日料店炙燒後就乾柴,魚料8成以上甘甜味都很令人滿意,少數全生的魚品質也好不會覺得吃了噁心,肉質Q嫩鮮美;飯也煮的很Q(是微溫的飯,不會太酸,個人滿愛的)
其中玉子燒的部分吃起來味道有蜂蜜蛋糕味,很酷!!

附贈的味噌湯有海帶和碎魚料,魚料雖然不多但都很鮮,不確定是不是比較晚的關係,續湯的時候完全沒有料哈哈,但真的稱讚他的湯頭,不會死鹹,吃起來是用許多海鮮和蝦等等去煮的,超讚!!!!

吃完覺得280真的花的好超值喔!不收服務費,有附開水,環境乾淨整潔又日式,要不是地點跟我家反向,一定是日常愛店❤️❤️❤️❤️

#禾羽軒壽司
#台北美食
#信義區美食
#台北日料
#信義區日料
#氣氛餐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