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就彷彿置身高級咖啡廳?咖啡香氣瀰漫好陶醉!帶你認識好的咖啡——來自加拿大Zavida雅菲達咖啡!|開箱|美食

1 / 1

你知道咖啡豆也有分好壞的嗎?好的咖啡豆煮出來的咖啡非常的香醇濃厚,香氣十足。今天大手筆添購了六袋不一樣風味的咖啡豆開箱文~~ 這一系列的咖啡是來自 加拿大Zavida雅菲達咖啡,販售的實體通路門市有非常多地方喔!文末會有詳細的通路介紹!

加拿大Zavida雅菲達咖啡 這個品牌專注咖啡生產長達30餘年囉!是100%的阿拉比卡咖啡豆,咖啡豆的產地是來自哥倫比亞的咖啡莊園,獲得了美國及加拿大的多項認證,是100%保證天然不添加防腐劑的咖啡豆。

Zavida雅菲達咖啡也非常致力於環境的愛護與孕育,他們在開發中國家種植了許多的樹木,讓樹木幫助吸收每一年所製造的碳排放量(包含了原材料、交通、能源使用等等)。

看到這裡,大家對於Zavida雅菲達咖啡也有初步的了解了吧?介紹完Zavida雅菲達這個品牌,我們就要來到重頭戲的——咖啡豆開箱!今天帶來六款不同風味的中度烘焙咖啡豆,喜愛咖啡的你絕不能錯過!我把咖啡豆研磨成濾紙可沖泡的細緻度,然後用無漂白的咖啡色濾紙過濾咖啡渣,最快速的懶人妙招是直接將濾紙放在馬克杯上,沖濕溫熱以後,將熱水倒掉,就可以來繞圓沖我們的咖啡粉了!

👩🏻‍🏫中度烘焙咖啡豆小教室
咖啡豆的表面會呈現深褐色,表層有點油脂狀的感覺,看起來油油亮亮的,嗅覺上可以感受到微微的煙燻味,咖啡豆的香氣十分明顯,保有咖啡豆的焦糖和甜感。

👩🏻‍🏫咖啡種類小教室
濃縮咖啡:透過迫使接近沸騰的高壓水流通過磨成細粉的咖啡製作而成的飲料。espresso一般比其他方法製作出來的咖啡更加濃厚。
黑咖啡:是不加糖、不加奶、不加任何調味劑的咖啡。
拿鐵:加了牛奶的咖啡。
卡布奇諾:加入了牛奶及奶泡的咖啡。
摩卡咖啡:除了牛奶與鮮奶油,還會加入巧克力或是巧克力粉。

一、原味 中焙 奧尼卡咖啡豆(紅)
第一款的奧尼卡咖啡豆我把它當作原味咖啡,它的香氣保有咖啡豆原始的醇厚味道,屬於香氣柔和、味道均衡、有層次的原味奧尼卡咖啡!這一款推薦可以當作濃縮咖啡、黑咖啡、美式冰咖啡、加牛奶當拿鐵。醇厚的咖啡香氣瀰漫在整個空間裡面,讓人身心愉悅,加速工作效率!

二、中焙 愛爾蘭奶油風味咖啡豆(綠)
第二款的愛爾蘭奶油風味咖啡大家一定猜不出是什麼香氣吧?裡面附有乳脂狀的香草、巴伐利亞的巧克力以及頂級威士忌的酒香香氣,在味道及口感上的堆疊非常的有層次,令人相當愉悅!喝的時候可以感受到香草的香氣,然後威士忌的酒香慢慢地帶出,在舌尖及口腔的感受到豐富的變化!加入牛奶以後更帶有絲綢般柔滑的滑順口感,像奶酒一般的獨特風味!喝起來很甘醇,味道適中,平衡感均衡的一款酒香咖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中焙 楓糖風味咖啡豆(咖啡)
第三款的楓糖風味咖啡豆我非常喜愛!真心大推薦!楓糖的香甜氣息非常的濃郁,熱咖啡跟冰咖啡聞起來的香氣濃度也有所不同,我喜愛熱咖啡帶來的溫潤甜膩香氣。帶有一點微煙燻的氣息,讓人非常陶醉!加一點糖可以更加提升它的香甜風味。真正好的咖啡可是又香又甜的!完全呈現在這一杯 楓糖風味的咖啡裡面!相當適合加入牛奶做成 楓糖風味拿鐵,濃厚的楓糖香讓人感受到牛奶糖般的幸福滋味,不加入糖也相當好喝!最後潤口的餘韻非常香醇,會有回甘的感受,是一杯溫暖又幸福的咖啡!

四、中焙 樹莓可可風味咖啡豆(桃紅)
第四款的樹莓可可風味咖啡真的非常香!樹莓的花果香氣很爛漫,香氣非常柔和,爛漫的花果香再加上苦澀可可的巧克力香氣讓人覺得幸福洋溢!是一款女生會喜愛的咖啡,清甜可人的獨特花果香氣再加上苦甜可可的香味讓人十分喜愛!這是一款夢幻巧克力咖啡,完全襯出女孩甜美的氣質!加入牛奶及鮮奶油以後,就可以變成一杯帶有花果香氣的摩卡咖啡了!咖啡單品直接飲用的話就是一款精品花果香的可可咖啡了!

五、中焙 榛果香草風味咖啡豆(紫)
第五款的榛果香草風味咖啡豆我也是相當推薦!榛果的香氣好濃厚,有一股榛果可可的堅果焦香感,再結合了香草的香氣,滑順的口感是榛果香草風味咖啡最大的賣點!特別要介紹這款咖啡豆還有登上網路媒體Mybest評比,榮獲了《2021年十大風味咖啡人氣排行榜》喔!濃郁的榛果咖啡香氣讓人彷彿置身高級咖啡廳中,在家也能享受到最高等的體驗感受!餘韻還保有榛果的焦香感,吞嚥口水時都能嚐到咖啡的甘甜,令人回味無窮!加入牛奶以後,榛果的香氣又更有層次了,滑順的口感非常濃厚!

因為是自己要喝的,所以我嘗試把豆子再沖第二次,色澤上比較淺、清透,但是一樣非常有味道呢!所以大家都可以再沖第二次喔! CP值是不是超級無敵高的!!哈哈哈哈!

六、中焙 焦糖皇家風味咖啡豆(橘黃)
第六款的焦糖皇家風味咖啡也是一款我很喜愛的咖啡!我很偏愛香甜氣息的咖啡!會讓人莫名其妙的很陶醉~ 這一款是屬於口感厚實的咖啡,喝起來會感覺很有份量!讓你感覺稠度很高!甜香的焦糖味是帶有一股炒焦糖的煙燻氣味,喝起來會帶有一些甜甜的感覺!可以細細品味裡面的焦糖香氣,是一層一層堆疊起來的,不是一般的死甜,是有層次的甜度!讓你感覺到這款咖啡焦糖香氣的深度。柔潤滑順的口感也很舒服,非常的芳醇香甜!

你知道咖啡渣也是有很多功用的嗎?💭 千萬別隨手一倒就丟棄了!咖啡渣可是大有功用的!我們可以將咖啡渣放入烤箱烘烤幾秒,讓它的水份稍微蒸散,接著我們就可以放入鞋櫃,不僅有除臭的效果,也可以有些許除濕的功效喔!當然你也可以直接放入冰箱,這樣冰箱就不會有各種食物混雜的冰箱味了!打開冰箱也會有咖啡的香氣瀰漫,生活品質感覺提升很多,變得相當優雅呢!❤❤❤

👉🏻點我購買:
✨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zavidataiwan/
✨雅菲達官網:https://www.zavida.com.tw/

👉🏻雅菲達實體通路:
✨ 1. 微風超市-松山店
✨ 2. 微風超市-信義店
✨ 3. 誠品知味市集-誠品信義店
✨ 4. 板橋大遠百B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zavida #雅菲達 #雅菲達咖啡 #精品咖啡 #職人咖啡 #咖啡推薦 #咖啡廳推薦 #加拿大 #zavida雅菲達 #榛果咖啡 #摩卡咖啡 #焦糖咖啡 #楓糖咖啡 #拿鐵 #美式 #黑咖啡 #濾紙 #香草咖啡 #可可咖啡 #咖啡豆 #嚴選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烘焙|寵物|手作|收納|攝影|開箱 資訊嗎?
快來點擊我的多媒體平台訂閱我吧! https://linkby.tw/claire.dooog_
✨Facebook寵物粉絲頁面:長毛臘腸 咪波Mibohttps://reurl.cc/vqjK4L
✨Facebook個人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chiang.hui.7/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claire.dooooooog_/
✨Popdaily 波波黛莉創作者: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319043/
✨Pixnet 痞客邦部落格:https://milk5283.pixnet.net/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