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台中伴手禮推薦「水母吃乳酪」,水果生乳酪:蔓越莓、覆盆莓、藍莓...通通有!無蛋、無糖、無奶油,乳糖不耐也能吃

1 / 1

這間來自台中以及南投的「水母生乳酪」,在社群上早有高討論度,堅持使用健康原料,不加奶油、無蛋、無麵粉的生乳酪蛋糕,減法飲食,乳糖不耐也能吃,招牌水果口味生乳酪都是在地農作新鮮直送,完美比例60%乳酪20%果汁10%水果原粒+10%oreo餅乾製成,獨特滋味好滿足!

水母吃乳酪推薦:莓類綜合生乳酪6吋 $580

有選擇障礙就吃綜合口味!包含3片蔓越莓、3片覆盆莓及2片藍莓口味,蛋糕盒一打開就有莓果清香飄出,聞了心情好好!

每一款都有滿滿的水果原料,不是只是拌入果醬而已!水果新鮮飽滿,不厚重的奶油乳酪蛋糕體配上酸甜的莓果,非常輕盈、完全不膩口。

乳酪蛋糕體冷凍吃如冰淇淋,冰涼爽口 ; 退冰後吃接近慕斯口感,較軟綿滑順,沒飽我都等不及退冰直接冷凍吃了啦哈哈哈哈

特別想讚賞水母吃乳酪的Oreo餅乾底,完全不過甜且帶有淡淡鹹香,壓得十分緊密紮實,又為生乳酪蛋糕增添了層次感,一片蛋糕中有細緻滑順的乳酪、爽脆多汁的莓果、香脆的餅乾底,層次明顯,超豐富~一個人忍不住8片一口氣吃光!

🍰水母吃乳酪:蔓越莓生乳酪

酸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度🌕🌕🌕🌕🌗

蔓越莓如紅寶石般鋪在生乳酪上,特別吸睛,因為蔓越莓酸度高,蛋糕甜度也稍微高一點做平衡,蔓越莓果粒真的特別大顆,連著蛋糕一起吃,一開始是冰涼微甜及蔓越莓香,蔓越莓汁在嘴中爆開後,酸爽後勁特強!

🍰水母吃乳酪:覆盆莓生乳酪

酸度🌕🌕🌕🌑🌑

甜度🌕🌕🌕🌑🌑

覆盆莓的狀態就像冷凍覆盆莓,和冷凍的生乳酪融為一體,吃起來特別像水果冰淇淋,淡淡透出粉紅色的光澤十分可愛,這款吃起來比較沒有層次感,但味道和餅乾底還是一極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母吃乳酪:藍莓生乳酪

酸度🌕🌕🌕🌗🌑

甜度🌕🌕🌕🌑🌑

看起來最普通,但卻是我最喜歡的一款!酸度和甜度都較蔓越莓低,而仍十分有層次感,一入口就是一股莓果清香,用叉子食用時會擠壓到藍莓,藍莓汁會流出來,就知道多新鮮!好療癒!

🆘生乳酪保存方式:冷凍3個月

水母吃乳酪2021最新活動

滿$4,000享免運,並升等貴賓卡

水母吃乳酪2021最新菜單

除了水果生乳酪,水母吃乳酪還要販售經典乳酪蛋糕、乳酪塔、乳酪抹醬,還有磅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母吃乳酪 店家資訊】

🔎官網FB粉絲團IG

📌南投縣竹山鎮保甲路1-1號

☎️(049)2655-399

👉追蹤 𝓜𝓑沒飽吃美食 ✨一起吃美食 

上一篇文章:

#生乳酪#台中下午茶 #台灣必吃甜點 #台中甜點推薦 #台中美食 #台中乳酪蛋糕 #宅配甜點 #人氣團購 #水母吃乳酪 #台中伴手禮 #滿月禮 #婚禮伴手禮 #送禮 #約會 #母親節 #生日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色乳酪蛋糕 #重乳酪 #部落客推薦 #IG打卡甜點 #dessert #cheese #Taichung #cake #小農生乳酪 #乳酪蛋糕 #乳酪塔 #水果乳酪抹醬 #乳酪蛋糕推薦 #芒果甜點 #乳酪抹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