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巨蛋快閃-11/15]把日本小樽洋菓子鋪送到南國給你啦!!

1 / 1

日本就是洋菓子之國! 講究的甜點師以各種日產精緻原料與高超技術,將洋菓子以近乎藝術的形式呈現。來自北海道的小樽洋菓子則選用北海道產的鮮奶油,麵粉,雞蛋,不斷研發出口味獨一無二的乳酪蛋糕!!!

今年到11/15在高雄巨蛋B1有快閃櫃位!! 莎姊特地去搜刮了餅乾,雙層乳酪蛋糕,黃金重乳酪蛋糕和北海道澤西牛乳生乳捲~~~ 推薦給乳酪成癮的大家!!! 務必前往購買!!! 

第一款 澤西牛乳生乳捲 NT$630

這可是嚴選北海道十勝加藤牧場的澤西牛乳製成的呀~~採奶量不到一般品種的2分之1量,濃濃乳香是他的特點~~ 生乳內餡還加入義大利馬斯卡彭乳酪口感鬆軟綿密。整體想像一下入口清爽但卻充滿濃郁口感香氣的生乳捲是多麼迷人~

第二款 經典的原味雙層乳酪蛋糕 NT$750

這款乳酪蛋糕真的獨一無二~ 基底是北海道產的小麥粉,鮮奶油和能與之匹配的義大利馬斯卡彭乳酪(這真的很美妙~~)和濃郁的澳大利亞奶油乳酪!!

一個簡單的乳酪蛋糕瞬間被小樽提升到不簡單的口味~~每一口都真的入口即化!!!
瞬間覺得其他蛋糕被甩到很遙遠的外太空捏~ 抱歉了! 瞬間想去北海道牧場打工換奶!! 乳酪餡濃郁搭配口感綿密的烘培乳酪蛋糕,減肥熱量都後面在說吧!! 貨真價實的幸福肥~

第三款 黃金重乳酪蛋糕 NT$9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種~~~用了三種不同乳酪加上北海道余市出產的尼加拉葡萄汁!! oh~ 厲害!!
每一口是奶油與乳酪的酸香,接著是清香甜的乳酪味兒~ 搭配咖啡或葡萄酒都很不錯! 但莎姊喜歡配紅茶,濃濃台灣紅茶香襯托乳酪的酸香甜~
綿綿密密一條真的很銷魂~ 

不在高雄的你們也不要難過! 小撙有推出宅配服務喔~ 點我進入綺麗的乳酪世界!

#小樽洋菓子鋪 #日本洋菓子 #日本小樽 #日本乳酪蛋糕 #日本洋菓子鋪 #乳酪蛋糕 #letao小樽洋菓子舖 #letao #北海道甜點 #起司蛋糕 #起司牛奶夾心餅乾#letao小樽洋菓子舖台灣 #LeTAO#LeTAO_in高雄 #高雄甜點店 #高雄甜點 #高雄乳酪蛋糕 #高雄甜點推薦 #乳酪餅乾 #紅茶巧克力夾心餅乾 #紅茶巧克力 #乳酪控 #生乳捲 #生乳捲 #巧克力乳酪 #巧克力乳酪蛋糕 #巨蛋甜點 #巨蛋美食 #高雄巨蛋 #漢神巨蛋美食 #左營甜點 #左營美食 #高雄左營美食 #重乳酪起司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