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山站新開幕-有好逛空間又能邊喝咖啡

1 / 1

VACANZA ACCESSORY × REEDS Coffee的假期咖啡町。讓中山站又多了一個好選擇。

整體設計走復古風正是現在最流行的風格呢!門外的座位是男朋友的最佳休息區,姐妹一起挑飾品累了還能買杯咖啡吃個小點心!

不用跑到遙遠的地方在中山站就能買到好吃的可頌跟肉桂捲。焦糖蘋果肉桂捲香氣十足帶點濕潤口感,真的很好吃!第一次吃Oreo×肉桂捲的組合意外的很搭,Oreo增加口感這個也不錯,風味可頌外表以紅麴點綴染色裡面擠滿卡士達醬也是下午茶的最佳選擇,搭配一杯比利時蓮花餅乾拿鐵更完美。(比利時蓮花餅乾拿鐵-期間限定)

VACANZA ACCESSORY特別打造專屬化妝間,讓女孩們購買飾品後能直接戴上新歡去約會!!

說到VACANZA ACCESSORY女生們應該很熟悉,男友們也快注意是適合買給女伴的飾品品牌。從頭飾、戒指、手鍊、項鍊、耳環都有,這次推出的微奢輕珠寶系列認真好美,兼具知性、質感,自己帶了一組送給媽媽~ 還有最特別的祈願手鍊也是店內熱銷商品,不僅好看又能祈願!

◻當天活動皆有遵守防疫規定唷!

◻10/8~10/31推出開幕慶活動,在VACANZA ACCESSORY單筆消費買1000元即送聯名咖啡兌換券。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4-1號

🚉 #捷運中山站

☎️ 02-2749-3027

🕰 13:00-22:00

-

#中山美食 #大同區美食 #CAFEINVACANZA#假期咖啡町 #台北咖啡 #外帶咖啡 #下午茶 #可頌#ㄩㄐ吃の圓滾滾🍍 #ㄩㄐ吃中山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