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就是微醺Bar,人人都能當專業調酒師

1 / 1

喝你喝過的美好,在你回憶醉倒。

居家工作後,最懷念的莫過於夜晚的喧囂,華燈初上,踩著愉悅的步伐,和姐妹大聊八卦,最關鍵的是那一聲鏗鏘,將氣氛再往上提升,微醺入喉,眼神迷離,煩惱拋諸腦後。

原以為那精緻的風味,只能在 Bar 裡獨享,但@cookinglab.tw 煮研所把他包裝帶進家, #仲夏微醺冰釀甜酒香料包 讓你的白酒不只一種變化。

桂花橙檸風味高雅,迷迭香氣撲鼻而來,淡淡甜味引出幸福滋味,菊花橙檸風味靜謐,淺淺花香縈繞鼻腔,只要一包對一瓶750ml白酒,接著放冰箱冷藏 14-16 小時,隔天晚上就能喝上由專業調酒師幫你配好的風味調酒,口感與層次都比我想的更好。

一個人在仲夏深夜細細品味,細膩順口的白酒,微醺蓋過想你的感覺,此刻我覺得單身也很甜很美。

————————

・酒品警語: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

#Lifestyle #wine #spirits #cocktail #drinks #girlstalk #煮研所 #cookinglabtw #冰釀甜酒 #仲夏微醺 #白葡萄酒 #調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